v

您的位置:VeryCD音乐日韩音乐

音乐资源事务区


Crystal Kay -《Two As One》单曲[MP3!]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05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 时间: 2005/12/16 21:30:18 发布 | 2005/12/16 21:30:18 更新
  • 分类: 音乐  日韩音乐 

joeyqian127

精华资源: 80

全部资源: 80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中文名Two As One
歌手Crystal Kay
资源格式MP3
版本单曲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05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简介

IPB Image


专辑介绍

Crystal Kay这次找来了美声二人组Chemistry献声,以及强劲的幕后班底,Misia经典歌曲「Everything」的作曲家松本俊明、平井坚和BoA的唱片监制AKIRA,联手炮制出新歌「Two As One」。「Two As One」曲调明快,再配上Crystal Kay和Chemistry完美无暇的合唱,绝对可以令单恋中的人们打起精神,继续勇往直前!

专辑中的TWO AS ONE是女性版本,同CHEMISTRY的单曲‘ALMOST IN LOVE’,专辑‘FO(U)R’的版本不同

二つの想いが重なるとき、切ない愿いが叶う...Crystal Kayがおくる、希望に満ちた片想い讃歌シングル『恋におちたら』でブレイク中のクリスタルケイのニューシングル!今回は『恋におちたら』に负けないくらいのハッピーでトリッキーな楽曲です。MISIAの『Evrything』を作曲した松本俊明、クリスタル自身最高のヒット作『恋におちたら』の作词のH.U.B.プロデューサーに平井坚、BoAなどのプロデュース、作曲、アレンジメントを手がける、AKIRA。


歌手介绍

http://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C-Kay/img/image.jpg

本名:Crystal Kay Williams 1986年2月26日生まれ、横浜出身。现在大学に通う19歳。

1999年7月「Eternal Memories」でEPIC RECORDSよりデビュー。2001年、藤原ヒロシ・大沢伸一とのコラボレートを皮切りに、T.KURA、☆タカハシタク(m-flo)らをプロデューサーに迎え、「Ex-Boyfriend」、「hard to say」等、数々のシングルヒットを记録。2002年10月に発売した3rdアルバム『almost seventeen』は、オリコンチャート初登场2位という快挙を成し遂げる。同アルバムは、その后もロングヒットを続け、现在40万枚を迫るセールスを记録中。2003年1月にリリースされた「Boyfriend -partⅡ-」は、スマッシュヒットを记録。そして、6月にはM-FLOと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シングル「I LIKE IT」をリリース。同シングルは、それぞれのアーティストを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し合い、各レーベルから同时発売し、话题を集めた。

'04年7月1日でデビュー5周年を迎え、それを记念したセレクションアルバム「CK5」を発売。

同12月より、本人が出演したNTT DoCoMo Music PORTERのTVCMでソングとして话题になった「Kiss」を収録する最新アルバム「Crystal Style(クリスタイル)」('05年3月発売)は、オリコンWEEKLYチャート初登场2位を记録。

また、'05年4月より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恋におちたら~仆の成功の秘密~」主题歌となる「恋におちたら」では初の连ドラ主题歌をつとめ、5月18日シングルとしてリリースされた同曲はオリコンWEEKLYチャート初登场2位を记録。
そして同10月には初のシンガーとのコラボレート、Crystal Kay×CHEMISTRY「Two As One」がTOYOTA「WiSH」CMソングとなり、ロングヒット中。



专辑曲目

1. Two As One
2. 涙があふれても
3. MY EVERYTHING (English Version) 4. Two As One (Instrumental)


本专辑已加入MP3共享计划!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2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