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的位置:VeryCD音乐日韩音乐

音乐资源事务区


田中ロウマ(Tanaka Roma) -《DAYBREAK》Mini专辑[MP3]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音乐风格流行
    发行时间2008年06月04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 时间: 2013/02/09 13:28:58 发布 | 2013/02/12 20:18:12 更新
  • 分类: 音乐  日韩音乐 

ningsihang

精华资源: 119

全部资源: 120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中文名DAYBREAK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MP3
版本Mini专辑
发行时间2008年06月04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简介

IPB Image

专辑介绍:

【日本次世代R&B男歌手】最新迷你专辑Daybreak(黎明)CD+DVD即将发行!2008.06.04 On Sale!!
CD收录话题作品,与日本当红POP/R&B炸子鸡青山テルマ的“Forever Love”,以及好友melody.的“Boyfriend / Girlfriend”。 DVD收录田中ロウマ 出道以来所有PV! 超豪华满载!这张迷你专辑 多数曲风属于田中一直擅长的R&B 比如Beautiful You、Reasons、Forever Love feat.青山テルマ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摇滚的新尝试 例如My Sunset、叶わぬ恋等等..专辑中还收录了和Melody.合作的单曲Boyfriend/Girlfriend 旋律很上口 值得一听。

日本人气音乐新秀-田中ロウマ
英文名:Tanaka Roma
出身:加利福利亚州旧金山。
家庭:父亲是一名萨克斯乐手, 母亲是一名歌手
成长:从小学习古典音乐。于此同时,随着成年,逐步积累了优厚音乐基本功以及舞台表演等经验。在高校时期,触及音乐更加广泛,后接触的开始迷恋上R&B、HIP HOP等新一代流行曲风。特别好学他,不久加入了一个名为"Culture Shock"专业舞蹈队伍,曾多次在拉斯维加斯, 洛杉矶和纽约进行表演。后回日本发展。

2005年2月,正式开始了日本的活动。
2006年6月7日在Venus-B/ KING RECORDS公司出道, 同年与童子-T合作发表。
2007年4月25日发表首张专辑「Keep On」。
08年份分别与青山テルマ, Melody.及ステファニー进行了合作。

R&BからROCKテイストのナンバーまで幅広くこなす、歌って踊れる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田中ロウマのミニ・アルバム『DAYBREAK』についてレビュー。デビュー・アルバム『Keep On』がリリースされたのが2007年の4月25日。约1年ぶりに届けられたアルバムは、これまでの全シングルのPVを収録したDVD付きのミニ・アルバム。
『Keep On』から本作までの间に、『Forever Love』、『Boyfriend / Girlfriend』の2枚のシングルがリリースされてるんだけど、どちらも话题の女性シンガーをフィーチャーしたデュエット曲でした。『Forever Love』は『そばにいるね feat. SoulJa』の大ヒットで一跃有名になった青山テルマと歌声を重ねる美しくも切ないバラード。客演相手も申し分ないし、楽曲の出来も悪くはないんだけど、どうしてもロウマが歌う必要性が感じられないんだよなぁ。前シングル『NEW DAY』もバラードだったし、立て続けにシングルでバラードを出すのは正直どうかと…。melody.をフィーチャーした最新シングル『Boyfriend / Girlfriend』は松尾洁プロデュースによるPOPチューン。これも微妙な曲ですよねぇ。と、シングル曲に関しては期待はずれなものばかりだったわけだけど、その他の曲はどうか。オープニング・ナンバー『Beautiful You』は去っていった恋人への想いを切実と歌い上げるバラード…っておい!「幕开けからバラードかよ!」と、思わず叫んじゃいましたよ(苦笑)でも曲自体はいいですね。结构胸に染みます。去っていった恋人への想いといえば『叶わぬ恋』もそうで、こちらはロウマ自身がセルフ・プロデュースを担当。『Reasons』は再び松尾洁が手掛けたナンバー。穏やかな风のようにスーッと心の中に入ってくるような1曲で、この曲も嫌いじゃないというか、结构好きかもしれない。で残りの2曲は、ロウマのエネルギッシュなヴォーカルとうなるギターが◎なロッキッシュ・チューン『My Sunset』、前向きな词をリズミカルなジャジーR&Bテイストのトラックに乗せ歌う『Free』と、期待以上に充実した?内容になっています。
シングル2曲を聴いた时点では「あまり期待しない方がいいんだろうなぁ」と思ってたけど、结构粒揃いで嬉しいビックリ。これ「シングル曲の选曲间违ってない?」と言いたくなりますね。なんで『Boyfriend / Girlfriend』みたいな曲、シングルで出しちゃったかなぁ…。まあR&B系のダンスチューンがないとか、いくつか不満な点もあったりするけど、『Reasons』などの好曲が収録されてたのでよしとします。全PVを収録したDVDも◎でした。



专辑曲目

1.Beautiful You
2.Boyfriend/Girlfriend feat. melody.
3.Reasons
4.叶わぬ恋
5.My Sunset
6.Forever Love feat.青山テルマ
7.Free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41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