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的位置:VeryCD动漫动漫周边

动漫资源事务区


《第2物语-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主题歌》(Second Novel Kanojo no Natsu 15 fun no Kioku)[PSP Game OP&ED Single][片霧烈火][+BK][APE]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发行时间2010年08月04日
    对白语言日语
    文字语言日文
  • 时间: 2010/08/12 20:46:07 发布 | 2010/08/14 03:36:52 更新
  • 分类: 动漫  动漫周边 

wren84AMD

精华资源: 100

全部资源: 100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中文名第2物语-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主题歌
英文名Second Novel Kanojo no Natsu 15 fun no Kioku
别名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资源格式APE
版本[PSP Game OP&ED Single][片霧烈火][+BK]
发行时间2010年08月04日
地区日本
对白语言日语
文字语言日文
简介

IPB Image

【Introduction】

高校2年の夏に起きた、親友の転落死事件から5年。

社会人となった直哉は、親友の死を追うかのように飛び降りた彩野と再会する。

彼女は事件の後遺症で、17歳以降の出来事を記憶できず、高校時代のまま記憶が止まっていた。

そして記憶が曖昧な彼女は、ふとしたことからある「物語」を語りはじめる。

それは、当時の自分たちをモデルに彩野が書いた物語。そこには、彩野から見た当時の高校生活が残されていた。

直哉は、5年前の事件にいたる鍵を見つけられないかと、「物語」の断片をつなぎ合わせようとするが…。

引用
高中二年级的那个夏天,直哉失去了两样重要的东西───好朋友,他的同班同学悠一从学校的屋顶掉了下来,并因此消逝了生命。另外,他喜欢的那女生,直哉一直暗恋着的同学───彩野,也追随着悠一从学校的屋顶跳了下去……悠一与彩野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而直哉是在高中时认识了他们俩,并因此成为了好朋友。这样看似普通的好友关系,却从这件事起,直哉平凡的高中生活突然被打断了。

五年后的今天,已经步入社会的直哉,在暑假期间回到母校。走在学校里,碰到了从身旁经过的,彩野。从外表看已经成为大人的,在当时吸引着直哉的彩野。但是彩野,因为五年前的事件,得了记忆障碍这个后遗症,17岁以后的记忆都丢失了,在高中的那段记忆当然没有留住。而对于现在,她也只能记住15分钟以内的事情,每次丢失记忆,都会很诧异的看着旁边的人,并发出疑问,这一次,遇到了直哉。

“啊!是直哉君么?发生了什么事情?这……间学校?”一次,一次的反复。这个暑假,再次见面的2人决定努力的去探寻五年前发生的事情,因为障碍对当时记忆十分模糊的彩野,开始谈论起她记不起的事情,本作的故事由此开始……


【Info】

PSP「セカンドノベル~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の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 残照

価格: 1260円(税込)
発売日: 2010/08/04
商品番号: QECB-23
JAN: 4988003389345
メディア: マキシシングルCD
組枚数: 1

PSP「セカンドノベル~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の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残照」と、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Blue or Lime」を収録。片霧烈火がノスタルジックな夏の青春を歌ったバンドソング! それぞれのoff vocalバージョンも収録。

【Staff】

片霧烈火 (アーティスト)

【Track List】

01. 残照
02. Blue or Lime
03. 残照 (off vocal)
04. Blue or Lime (off vocal)

【Web】


嫌慢的可到我们论坛找网盘下(点击下图是我们论坛的传送门)

http://www.big-cd.com/index/image/logo-big.gif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12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