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的位置:VeryCD教育外语


《策马轻松阅读--新闻周刊,英语》(Cema Easy Reading- Newsweek, English)文字版,不断更新中……[PDF]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发行日期2010年
    文字语言英文
  • 时间: 2010/05/13 16:14:02 发布 | 2010/11/21 20:17:07 更新
  • 分类: 教育  外语 

david1891

精华资源: 19

全部资源: 19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中文名策马轻松阅读--新闻周刊,英语
英文名Cema Easy Reading- Newsweek, English
别名CER
资源格式PDF
版本文字版,不断更新中……
发行日期2010年
地区英国
文字语言英文
简介

IPB Image

免责声明:内部资料,仅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其它用途。
资料来源:CODC, CEMACHINA ONLINE DATA CENTER, New York

《策马轻松阅读--新闻周刊》特点:

国际权威机构出品的优质学习资料
每周精选来自Newsweek的精彩报道,助你提升国际视野
题材广泛,涵盖政治、经济、能源、环保、科技、法律等众多领域
零起点阅读,即使只有初级英语水平,也能轻松阅读每一篇文章
每一个段落都附上了详尽权威的单词注释
简要列出了一些重要单词的同义词、反义词、习语
列出了一些特殊单词的常见词组和例句,以帮助你掌握该词的使用方法
“IDM”,醒目的鲜红色语言标示,为你详细列举千变万化的习语
“SYN”,醒目的鲜红色语言标示,帮助你更好地表达出英语的千般变化
“compare”,为你列举出一系列容易混淆的近义词,让你深切体会出他们之间的细微差异
中英双语对译的词汇释义,培养你的优秀的双语能力
为你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使你的口译与笔译能力如虎添翼
作为笔译训练的辅助读物,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短小精炼,每期一篇主题
美轮美奂的精致排版
高精度打印输出


杂志介绍:

创办于1933年的《新闻周刊》,与《时代》、《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并称美国三大周刊,2003年全球发行量高达400万份,目前的月发行量仍超过100万份。
最初《新闻周刊》的英语名字是News-Week,由托马斯•马丁于1933年2月17日创立。在这份创刊号的封面上印有有关那周的新闻的七张照片。1937年,马尔柯姆•米尔成为该刊主编及总裁,他将刊物的英语名字改成了现在的样子,并加强了该刊文章的可读性,以及引入了新的署名专栏和国际版面。随着时间的流逝,《新闻周刊》已经发展为一个内容广泛的全方位新闻类杂志,其涵盖范围包括了从突发新闻到深度分析的各种内容。1961年,华盛顿邮报公司将其收归旗下。
根据2003年的统计数据,《新闻周刊》在全球有超过400万的发行量,其中在全美为310万。同时,它还出版日、韩、波兰、俄、西、阿拉伯等多种语言版本,以及一份英语的国际刊物。
《新闻周刊》总部设在纽约,2003年在全球有22个分支机构。其中在美国国内9个,其余分布在北京、开普敦、法兰克福、香港、耶路撒冷、伦敦、墨西哥城、莫斯科、巴黎、东京和华沙等地。
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七十八。

报道风格:

与英国的情况不同,放眼望去,美国媒体中几乎找不到走中间路线的成员,要么和大部队一起左行,要么就要成为“保守”的异类。美国的“自由派媒体(liberal media)”对政府从根本上抱着批判态度——像伊拉克战争这样的事情,只可能被描述成一场噩梦。
默多克(Rupert Murdoch)于1996年创建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该新闻网坚持认为,完全“客观”的报道无法实现,并决定以“公正和平衡(fair and balanced)”的原则公开宣扬其保守派主张,以取得对自由派媒体的平衡。但是在美国新闻工作者眼中,福克斯电视台不过是一堆垃圾——从早到晚替美国政府唱赞歌,与在知识分子中占统治地位的自由思想格格不入。所以,尽管福克斯新闻网以保守派形象示人,但它的右派倾向远远无法与主流的左翼声浪相抗衡。除去《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等媒体,美国的舆论导向几乎完全掌握在自由派手中。
自由派游说组织“美国民主行动(Americans for Democratic Action)”曾对美国媒体的倾向进行打分——100分表示立场最倾向自由派;而众议院中立派的得分为39分,可视作中间基准。在保守派一方,“福克斯新闻特别报道(Fox News Special Report)”的得分为27;而在坐标的另一端,《新闻周刊》高达72分,完全超过《时代》周刊、《纽约时报》和“NBC晚间新闻”所处的60分区间。
在2005年,《新闻周刊》因为远胜同行的左派作风吃尽苦头。5月9日,《新闻周刊》老牌记者刊发报道,引用匿名消息来源,指称关塔那摩美军基地存在亵渎《古兰经》行为。该报道在世界范围内掀起轩然大波,引发穆斯林信徒对美国政府的强烈抗议。但此后不久,白宫与五角大楼纷纷指称该报道失实,并对《新闻周刊》施以重压。5月16日,《新闻周刊》改变态度,由编辑马克•惠特克撰刊发了只有一句话的撤销声明:“基于我们现在所掌握的情况,我们撤回关于军方在关塔那摩基地亵渎《古兰经》的报道”。
从《华盛顿邮报》曝光水门事件开始,带有严重自由派倾向的美国媒体就成为政府的眼中钉。而1961年《新闻周刊》被华盛顿邮报公司收购后,两者就自然而然地结为同系。《新闻周刊》曾在克林顿性丑闻、“911事件”等负面报道中一马当先,让政府下不来台。考虑到近年来美国保守主义思潮强劲复兴的大背景,《新闻周刊》在派系斗争中光荣挂彩也显得顺理成章。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目录

CER-N-2010111601
CER-N-2010111602
CER-N-2010111603
……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38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