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的位置:VeryCD音乐演唱会

音乐资源事务区


コブクロ(Kobukuro) -《LIVE TOUR'06 Way Back to Tomorrow FINAL》[DVDRip]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发行时间2007年06月13日
    语言日语
  • 时间: 2008/02/20 19:19:39 发布 | 2008/02/23 10:22:53 更新
  • 分类: 音乐  演唱会 

huzhemin

精华资源: 50

全部资源: 52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中文名LIVE TOUR'06 Way Back to Tomorrow FINAL
资源格式DVDRip
发行时间2007年06月13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简介

IPB Image


内容介绍:

コブクロ是由关西出身的小渕和黑田二人组成。组合名字取自小渕名字中的「コブ」和黑田名字中的「クロ」组成。

在Indies发展两年多后,2001年3月22日,コブクロ以双A单曲「YELL~エール~/Bell」出道,获得Oricon第4名的成绩。同年,他们获得了日本金唱片赏年度新人赏的荣誉。

出道后是相对平静的两年,直到2004年10月,入选NHK金牌节目「みんなのうた」(大家的歌)的第10张单曲「永远にともに」发表,首周发行Oricon第六位。温柔淳和的旋律使这首歌一时间成为年轻人婚礼上的指定曲。紧接着,コブクロ在11月发表的第四张专辑「MUSIC MAN SHIP」获得了oricon第三位,也是他们有史以来专辑排名的最好成绩。

2005年5月11日,专门为春季档剧集《琉璃之岛》创作的第12张单曲「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发表。首周销量排名Oricon第二位。

这个演唱会记录的是コブクロ于06年12月3日在名古屋Rainbow Hall进行的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二人演唱了包括自己的畅销专辑「ALL SINGLES BEST」在内的共19首歌曲。

日文介绍:

决して使い舍てされることなく、时代の流れを超え、人々の心に残る歌を届けていきたい――そんな姿势を贯いてきたコブクロの、最初の集大成ともいえるライブDVD。爽快なドライヴ感をたたえたメロディのなかで、オーディエンスの気持ちを根本から励ます歌词が鸣り响く「君という名の翼」、夕暮れをモチーフにした映像を背景に歌われた「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がむしゃらにストロークされる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ギターに导かれた「辙――Street Stroke」(会场全体の大合唱!)、そして、时代から逃げることなく、流されることなく生きていきたいという决意が胸に突き刺さる「风见鶏」。オーソドックスなバンド・スタイルにストリングス・カルテットを加えた编成から纺ぎ出される歌には、まさにタイムレスな魅力が宿っている。ブル・ミリオンを记録した大ヒット&ロングセラー・アルバム「ALL SINGLES BEST」に伴う全国ツアー「コブクロ LIVE TOUR'06"Way Back to Tomorrow"」、その最终公演('06年12月3日/名古屋レインボーホール)の模様を収録。

抱歉中文我只能翻译出这么多了,请多原谅。

分流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晚上12点随机出现,每天8小时以上
连接服务器:Razorback 3.0/Razorback 3.1
校园网做源



专辑曲目

Disc 1

1 オープニング
2 君という名の翼
3 潮騒ドライブ
4 YOU
5 MC
6 雪の降らない街
7 永远(とわ)にともに *ルビ
8 愿いの诗
9 桜
10 MC
11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12 あなたへと続く道
13 DOOR ~The knock again~
14 风
15 MC

Disc 2

1 MC
2 宝岛
3 太阳
4 神风
5 memory
6 辙 -Street stroke-
7 アンコールMC
8 风见鶏
9 未来への帰り道
10 MC
11 YELL ~エール~
12 クロージング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8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