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的位置:VeryCD音乐日韩音乐

音乐资源事务区


ZARD -《Hold Me》专辑[APE]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发行时间1992年09月02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 时间: 2007/10/20 18:18:43 发布 | 2007/10/20 20:07:55 更新
  • 分类: 音乐  日韩音乐 

甲壳虫翻身

精华资源: 17

全部资源: 17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中文名Hold Me
歌手ZARD
资源格式APE
版本专辑
发行时间1992年09月02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简介

IPB Image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是1993年出的,它的大卖使ZARD确立了抒情摇滚+流行摇滚的基本曲风。整张专辑给人的感觉都很不错,其中最出名的是「眠れない夜を抱いて」,但是我最喜欢的是「こんなに爱しても」和「ホワイ・ドント・ユー・リーヴ・ミー・アローン」(Why Don’t You Leave Me Alone).越听越有味道~~~姐姐的突然去世,让我情绪低迷了一段时间,看看VC上还没有这张专辑的APE格式,就整理了下硬盘,抓了个APE,发上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这个是www.amazon.co.jp给的介绍:
ZARD(アクセントは{AR}に)のサード。ヴォーカルの坂井泉水さんしか写ってませんけど,バンドです。织田哲郎,川岛だりあ以下,作曲はビーイング・オールスターズ。ただいま赤丸急上昇!?#という世界だが,坂井さんの个性がちと弱め(美人だけどさ ヘ)。
下面摘抄2个网友给的评论:
「眠れない夜を抱いて」、坂井さんが船上ライブの中で「初めてテレビで歌った曲」と绍介してた曲です。この曲で始まるアルバムは、坂井さんがまだ「あどけない少女」の雰囲気を十分に持った、「揺れる想い」の爆発的セールスを予感させるアルバムだったのかなあと今にして思います。「好きなように踊りたいの」、「爱は眠ってる」も坂井さん、というより「泉水ちゃ~ん!」と叫びたくなる感じです。后にベストアルバムとかに入ってくる「远い日のNostalgia」はこのアルバムバージョンがいいです。「あの时 もう少し大人になれば 后悔は半分ですんだのに・・・」谁もが経験する想いですね。この曲の「引っ张ってリピートする部分」(→闻けばわかります!)が大好き。泉水ちゃんのこの歌词にこめた想いがはじけるようなこのラストが聴き所です。

世间一般的にZARDの最高杰作は次の「揺れる想い」「OH MY LOVE」あたりなのかもしれないけど、个人的な最高杰作は间违いなくこの「HOLD ME」!!ZARD=励ましソング、或いは爽やかポップだと思っている人にもぜひ聴いてみて欲しいアルバム。
シングルになったのはトップを饰る1「眠れない夜を抱いて」のみ。この曲で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に何度か出たこともあり、かなりのヒットとなった。しかし、この素晴らしきシングル曲が浮いてしまわないほどに他の曲が素晴らしいのだ!!2「谁かが待ってる」4「あの微笑を忘れないで」9「爱は眠ってる」10「远い日のnostalgia」はどれも名曲だし、初期独特のダークな哀愁をもった7「こんなに爱しても」も秀逸!もちろん他の曲も良い曲ばっか。
アルバム全体的には「揺れる想い」の爽やかさと初期のダークさをブレンドさせた感じの作品。
今聴いても决して色あせない名作中の名作!!
如果想了解更详细,请看
http://www.amazon.co.jp/HOLD-ME-ZARD/dp/B0...7&sr=1-1



专辑曲目

1. 眠れない夜を抱いて
2. 谁かが待ってる
3. サヨナラ言えなくて
4.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5. 好きなように踊りたいの
6. Dangerous Tonight
7. こんなに爱しても
8. Why Don't You Leave Me Alone
9. 爱は眠ってる
10. 远い日のNostalgia
11. So Together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13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