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的位置:VeryCD音乐日韩音乐

音乐资源事务区


거북이(Turtles) -《放轻松的乌龟》单曲[MP3!]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发行时间2007年04月20日
    地区韩国
    语言朝鲜语
  • 时间: 2007/04/29 20:42:56 发布 | 2007/04/29 20:42:56 更新
  • 分类: 音乐  日韩音乐 

liulangmiaowu

精华资源: 395

全部资源: 397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中文名放轻松的乌龟
资源格式MP3
版本单曲
发行时间2007年04月20日
地区韩国
语言朝鲜语
简介

IPB Image


专辑介绍:

这是韩国人气混音组合——Turtles在4月20日推出的最新4.5单曲专辑,在这张专辑中一共收录6首最新单曲,其实严格的说只有5首,不过这张专辑是最近韩国MNET网站的推荐专辑,专辑中的推荐曲目首先是他们与张英录, The Ray共同合唱的曲目《不要忘记我》,很不错的一首歌曲。Turtles特有的,也是他们吸引歌迷的独特唱法也在这张专辑中发挥的淋漓尽致,专辑处处给人一种热闹的感觉,好像很适合在朋友们在一起聚会时播放,虽然不像其他韩国POP专辑那么抒情,但这张专辑却同样很好听,大概是因为它的“独特”吧:)

이젠 거창한 수식어조차도 필요 없는 국민댄스가수, 신나는 거북이가 ‘몸풀기’라는 리메이크 싱글앨범으로 4개월 만에 돌아왔다.
매 앨범마다 1년 이상의 공백기를 갖던 그들이 4개월 만에 돌아온 까닭은 바로 ‘몸을 풀기’ 위해서 라고 말한다.
올여름 발매될 정규 5집에 앞서 싱글앨범으로 우선 몸을 풀어보겠다는 얘기다.
듣는 이로 하여금 절로 어깨를 들썩이게 만드는 마력을 지닌 거북이가 이번 리메이크 앨범의 발표로 한시적 활동이 아닌, 1년 내내 부지런히 활동하는 거북이가 되겠다며 강한 의지를 나타내고 있다.
최초로 민중가요의 리메이크라는 위험한 시도로 출발한 거북이, 지금은 왜 리메이크를 하지 않느냐는 질문에 명쾌한 답이라도 하듯이, 그들은 주옥같은 선배들의 명곡을 과감한 편곡과 그들만의 독특한 기법으로 재구성해 거북이표 노래를 만들어냈다.
단순히 ‘옛날 노래를 요즘 사운드로 녹음하기.’가 아닌, 진짜 리메이크를 할 줄 아는 거북이의 이번 리매이크 앨범은 총 7트랙으로 구성되어 있으며, 전체적인 색깔은 클랩(Clab) 박자의 클럽풍이다. 편하게 흐느적거리며 흔들 수 있는 클럽 분위기를 연상하면 쉬울 것 같다.
또한 이번앨범은 거북이와 전혀 상관없을 것 같은 선배뮤지션 전영록 과 R&B가수 The Ray가 함께 참여해 이번 앨범의 신선함을 더욱 강조하고 있다.
사계, 왜이래, 빙고, 비행기 등등... 그동안 거북이의 히트곡들이 잘 나타내듯이, 속칭 ‘뜨느냐 마느냐’가 관심이 아닌, 얼마만큼 사람들을 즐겁고 신나게 하느냐가 목적인 거북이의 이번 싱글앨범이 안팎으로 시끄러운 대한민국 우리 모두의 가슴에 새로운 활력과 희망을 주길 기대해 본다.....



专辑曲目

01 放轻松
02 不要忘记我 (feat. 张英录, The Ray)
03 暂时离开
04 现实
05 回忆的香气
06 去解释
07 不要忘记我(MR)


本专辑已经加入MP3共享计划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5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