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的位置:VeryCD音乐MV

音乐资源事务区


奥井雅美 -《奥井雅美- Do-Can Diary》[DVDRip]

  • 状态: 精华资源
  • 摘要:
    发行时间2000年08月23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 时间: 2006/06/16 16:25:23 发布 | 2006/06/16 16:25:23 更新
  • 分类: 音乐  MV 

wo476

精华资源: 2

全部资源: 3

相关: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QQ空间   订阅本资源RSS更新   美味书签  subtitle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中文名奥井雅美- Do-Can Diary
歌手奥井雅美
资源格式DVDRip
发行时间2000年08月23日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简介

IPB Image


视频名称:Do-Can Diary
表演歌手:奥井雅美
发行日期:2000年08月23日
唱片公司:kingrecord

内容介绍:

(From「Oricon」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1999年1月以东京厚生年金会馆进行的实况录音映像为中心的影片集,Fans必看的DVD。

最高のGAMBLE- 秀逗魔法使 im
邪魔はさせない - 秀逗魔法使Next! ed
轮舞-revolution- 少女革命Utena op
Birth-秋叶原电脑组 op
太阳の花-秋叶原电脑组 ed

奥井雅美 Masami Okui

http://www.makusonia.com/profile/img/masami_okui.jpg

3月13日 兵库県伊丹市生まれ 血液型 A

中学の顷よりRock&Popsに目覚め、幼少の顷よりピアノを习っていた事もあり、Key&Cho担当としてバンド活动を始める。その后Vo担当に。「もっとバンドを!」という気持ちからエスカレーター式の大学进学をやめ、大阪芸术大学に入学するが、音楽を仕事にしたいと决意し、大学を中退し上京する。

1989年11月、斉藤由贵のコンサートツアーにコーラスとして抜擢されプロ活动を始める。その后、原田知世・WINK等のコーラスとしてツアーに参加し、1990年11月より松任谷由実のコンサートツアー「天国のドア」、「ドーンパープル」、「ティアーズアンドリーズンズ」、「Umiz」に参加する。この间に、1993年8月キングレコードより「谁よりもずっと」でデビュー。これをきっかけに、ソロ活动を本格的に始める。
现在までに通算シングル36枚・アルバム16枚・DVD/VIDEO 16枚をリリース。

2003年にJAM Projectに参加。
2004年にレーベル「evolution」を立ち上げる。
2005年、自らがパーソナリティーを务めるラジオ「O-live」発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実施。近江知永を见いだしプロデューサーとしても活动を始める。 

http://i9.photobucket.com/albums/a65/wo476/cut3.jpg
http://i9.photobucket.com/albums/a65/wo476/cut.jpg
http://i9.photobucket.com/albums/a65/wo476/cut2.jpg



专辑曲目

01.PROLOGUE .Makoon~1999~
02.TOKYO 98.10.04. BIG-3/kiss in the dark/EVE
03.SAIPAN. Birth
04.VEGAS&L.A. 朱-AKA-
05.RADIO. CLIMAX/最高のGAMBLE
06.RECORDING. Never die
07.MAKING concert. そうだ、ぜったい。/Memorial Live→NAGOYA→OSAKA→TOKYO
08.Do-can Concert '98.恋しましょ ねばりましょ/幸せって.../邪魔はさせない/Shake it/轮舞-revolution/太阳の花/ビタミン~そうだ、ぜったい。~
09.EPILOGUE. 谁かが谁かを
10.BONUS VIDEO CLIP. Never die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我也要补充):

暂无补充资源
正在加载,请稍等...

点击查看所有2网友评论

 

(?) [公告]留口水、评论相关规则 | [活动]每日签到 轻松领取电驴经验

    小贴士:
  1.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3.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4.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5.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