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园 | 淘宝店 | 社区 | 电驴 | 网页游戏 | 网址大全
rar

张惠妹.-.[阿密特].专辑.(MP3).rar

最新评论

hwjbj 2009/12/18 23:33:38 +0支持 #260795

阿密特的现场很值得一看啊,伴奏乐手都是国际知名大牌儿,今天下午看了他们现场试音,效果很棒。


回复

kangsam 2009/07/06 00:45:27 +0支持 #208529

爱A-MEI。由衷感谢。


回复

simon_tw 2009/06/28 05:28:52 +0支持 #206793

Thank you~~


回复

查看全部评论(3)
 
内容
评分
 

相关评论

aaronxiaoyong 2009/11/30 03:14:24 [0] [0]

我很喜欢这个阿密特 但不明白什么叫意识专辑?

回复

苍凉人世 2009/10/06 17:29:18 [0] [0]

w为什么在 vc 打张惠妹 搜不到本页了?????

回复

苍凉人世 2009/10/06 17:28:14 [0] [0]

引用(maxshen @ 2009-07-26, 06:22 PM) *
引用(volcanolicheng @ 2009-07-25, 12:46 PM) *
引用(maxshen @ 2009-07-24, 02:20 AM) *
聽完之後發現.... 真的不好聽!
想強調原住民卻又得不到共鳴.
想要搖滾卻沒張力而淪為噪音.
只有張雨生才能做出張惠妹.
當然這是自我感觀. 每人欣賞不同!

可惜了這張專輯,
但評價與銷售在台灣都不好.


你丫就是一傻逼!就你这样的见多了,少在那扯了,你听过没就来瞎放屁。
就你这衰样听什么在你耳朵里就是一坨屎。少在那扯什么张雨生,什么年代了,您过时了。
台湾评论卖的都不好,你更是放屁了!G榜五大连续两周冠军,台湾各大新闻好评如潮,就你丫那样的你主子再折腾八百年,脱光了也达不到吧。你要黑也黑的有水品点吧,黑的也太烂了,垃圾。不喜欢你还花这功夫写这么多功夫评论,神经不。


得罪閣下喜愛的張惠妹. 在下跟你先到個歉.
不過我在一開始就說是自己的個人意見.可沒強迫任何人要接受.
言論自由, 沒人教過你嗎?
G榜是什麼榜? 你知道嗎? 教你. 玫瑰唱片行, 就是你們的音像店 20家
五大唱片. 台灣有幾家? 9家!
這二家音像店的銷售數可以買榜你知道嗎?
不然你真相信蔡依林去年的銷售量在這2家大過周杰倫? 羅志祥的銷售量也在年度前3名? 你知道他們公司都是那一家嗎? 金牌大風!!
就是Amit現在的發行唱片公司.
台灣的銷售量.IFPI算不算. 其他網路,書局的,夜市的銷售管道算不算?
所謂的評價好不好? 是你說的算還是我說的算? 像你這樣聽不見一點雜音的人. 怎麼會去看不好的評論?
你如果喜歡阿妹. 就不會抵毀張雨生. 阿妹死都不會忘了他的啟蒙恩師跟恩人.
你都說了不起的2家音像店連續冠軍2週. 如果你懂台灣唱片習慣用預購來充數就不奇怪!
再跟你說一聲. 你不喜歡的張雨生幫阿妹做的第一張跟第二張Album. 是連續9週冠軍. 當時還沒預購! Amit是幾週?
再給你點數據參考. 什麼叫每況愈下
《姊妹》 / 發行日期:1996年12月13日 /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121萬
《Bad Boy》 / 發行日期:1997年06月 /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136萬
《妹力四射》 1998演唱會提前先聽版 / 發行日期:1997年12月10日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80萬
《牽手》 / 發行日期:1998年10月12日 /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75萬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 發行日期:1999年06月08日 /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72萬
-無關張雨生的作品-
《歌聲妹影》 / 發行日期:2000年04月14日 /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10萬
《不顧一切》 / 發行日期: 2000年12月05日 /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36萬
《旅程》(未發表歌曲集) / 發行日期:2001年09月07日 /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5萬
《真實》 / 發行日期:2001年 10月29日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18萬
《發燒》 / 發行日期:2002年08月30日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18萬
《勇敢》 / 發行日期:2003年06月27日 /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11萬
《也許明天》 / 發行日期: 2004年09月21日 /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8萬
《我要快樂?》 / 發行日期:2006年02月17日 /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16萬
《STAR》 / 發行日期:2007年08月03日 /發行公司:EMI/18萬
再次強調!! 上百萬的都是張雨生親自製作的!

還有小弟我花了$378台幣預購2張Amit CD. 還有送3D海報. 以上阿妹所的專輯我都有收藏. 請問閣下這張專輯花錢買了嗎? 我希望你有!
如果我是垃圾的話. 那請問不花錢只下載就叫直持阿妹嗎? 不管好不好聽.人家的努力你那麼認同. 閣下用什麼行動支持? 有種去跟阿妹大叫"我都是下載不要錢的"
如果小弟是垃圾. 那閣下是什麼? 寫着中文不中文,言論毫無根據的臭哄哄亂打嘴泡. 人渣嗎? 還是一嘴的狗屎味?

请问 你还有其它歌手的 销量 记录吗?

回复

clarklujunze 2009/09/25 23:55:02 [0] [0]

引用(yubizhu @ 2009-09-24, 03:51 PM) *
引用(clarklujunze @ 2009-06-27, 11:27 PM) *
引用(yubizhu @ 2009-06-27, 11:03 PM) *
说一句:从雨生逝世后,张惠妹也不再是张惠妹了,只是有一幅好嗓子的歌手而已,已经没有那种气质了。怀念雨生。


你说这样的话只能代表你是喜欢张雨生,而不是喜欢阿妹
你在这里对阿妹品头论足根本没资格!她在音乐界做的努力你懂得多少?
你对她很不公平,也不负责!!!


喜欢阿妹,是因为她带给过我们好的音乐,不能说因为她是阿妹所以她的音乐都是优秀的,后来的音乐明显和一般流行歌手一样了,没有以前的气质了,你没认真听吗?喜欢歌手这又不是谈恋爱,我只对事,不对人。



专辑音乐的抉择不是在她一个人的,专辑的制作是唱片公司和制作团队一起掌握的,所以你所谓的气质并不是她完全能掌控的,风凉话谁都会说,你没认真思考吗?喜欢歌手这又不是谈恋爱,想分手就分手,想说你没气质就说你没气质,我只对事,不对人。

回复

yubizhu 2009/09/24 15:51:10 [0] [-1]

引用(clarklujunze @ 2009-06-27, 11:27 PM) *
引用(yubizhu @ 2009-06-27, 11:03 PM) *
说一句:从雨生逝世后,张惠妹也不再是张惠妹了,只是有一幅好嗓子的歌手而已,已经没有那种气质了。怀念雨生。


你说这样的话只能代表你是喜欢张雨生,而不是喜欢阿妹
你在这里对阿妹品头论足根本没资格!她在音乐界做的努力你懂得多少?
你对她很不公平,也不负责!!!


喜欢阿妹,是因为她带给过我们好的音乐,不能说因为她是阿妹所以她的音乐都是优秀的,后来的音乐明显和一般流行歌手一样了,没有以前的气质了,你没认真听吗?喜欢歌手这又不是谈恋爱,我只对事,不对人。

回复

hkdanta 2009/09/20 01:28:03 [0] [0]

320K的版本似乎是动态比特率260K的。。

回复

hkdanta 2009/09/09 15:39:04 [0] [0]

整体来说这张专辑是不错的,除了原住民的调调听不懂

回复

zoug584 2009/08/24 18:18:15 [+1] [0]

非常欣赏张惠妹的歌曲!!当然还是要用心去听!个人觉得歌曲还是要用心去听,曲词还是要同一的!!有很多的感触!!

回复

恶人司屠杜哈 2009/08/20 22:09:44 [+1] [0]

阿妹的歌还是不错的……

回复

arthurn 2009/08/17 01:13:14 [0] [0]

這張唱片風格不同, 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我個人比較喜歡她的慢歌, 很有感情. 那些很搖滾的我覺得太吵, 不太喜歡.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張惠妹的.

回复

marpessa 2009/08/11 23:56:28 [+3] [0]

很喜欢这张唱片,阿妹的唱功更上一层楼了。
虽然嗓音确实不如从前亮,但整体上真的很有感觉。
非常喜欢‘听得见的梦想’和‘好胆你就来’
敢说目前华语女歌手中没有人唱摇滚比她更棒了
上一张‘star’也不错,不过这张就更阿妹一点
开始期待她年底在上海的演唱会了

回复

uilkri 2009/08/10 17:01:05 [0] [-8]

她声音坏了很多年了,99年以后每况愈下,而且总是想走小女人路线,形象不对声音不行唱片也滞销。

回复

好神秘 2009/08/09 20:13:55 [0] [0]

引用(maxshen @ 2009-08-07, 08:54 PM) *
引用(好神秘 @ 2009-08-07, 08:08 PM) *
引用(maxshen @ 2009-07-30, 05:05 PM) *
引用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我支持你的說法! 也十分感謝你支持我的言論!
支持正版, 鐵的道理. 很多中國人不會偷東西. 但會偷下載. 其實罪是一樣!
中國人版權觀念還在嬰兒期. 那一天中國人學會創作時. 就知道被盜版,被下載的痛苦了!
另外所謂的銷售數字. 真的被你嚇一跳. 因為台灣行規是乘上60%-65% 但周杰倫才2-3萬.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中國唱片市場我不熟. 不妄言. 總而言之!
希望有一天愛下載的人. 會學會也要對歌手貢獻與支持!



就免费音乐下载本身来说,始终对这个行业有着潜在的危机。免费的午餐吃太多了,反而会“自”毙。


美國已經採取多次罰款動作, 由ISP的提供者跟政府報密. 然後FBI晚上到下載者家進行"抄家" 沒收電腦, 以下載歌曲的數量來做為罰款, 當然,都是天文數字. 中國目前不至於如此, 因為受傷害的都並非中國創作者..... 如果死小孩死別人家的, 與我何關!



在国外如果非法下载,被唱片公司或版权持有人告上法庭,罪名或事实成立,可以罚的他倾家荡产。这种好的音乐环境养活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人,而中国呢?大部分优秀有才华的音乐人还在为吃饭为题而发愁,免费下载一直在恶心循环。。悲哀。。。。。。下吧你们都,好的音乐环境都下没了。。。。。

回复

maxshen 2009/08/08 04:52:09 [0] [0]

[quote name='禾商颖' date='2009-08-07, 09:02 PM' folder='2754117:5218819'][quote name='maxshen' date='2009-08-07, 08:23 PM' folder='2754117:5218430'][quote name='禾商颖' date='2009-08-07, 07:59 PM' folder='2754117:5218209']

引用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FROM MAX...............................................
一般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認為別人也是怎樣的人.
大方的人,認為大家都是大方的, 小氣的人,認定大家都是小氣.
所以有人計較,有人不計較.
為何閣下認為在網路上發表言論的人就是不敢在現實生活中對別人發表自我看法? 這樣的單方面的評斷是架構於何處的邏輯?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還是達爾文的演化論? 還是閣下自我武斷的意識論?
為何不認同就是不應該? 是不認同張惠妹? 還是這張專輯?
按照閣下的說法, 我們都應該認真對待別人的勞動成果! 小弟十分同意.
那在VERY CD 這邊非法下載阿密特這張專輯的所有人,包括上傳的VERY CD, 有尊重嗎? 張惠妹會因為我們在這邊下載有得到一點的回報嗎? 這張唱片小弟買了2張正版台灣版! 小弟可以挺直腰桿在這跟閣下一首一首討論個人不喜歡的理由. 因為小弟尊重張惠妹的作品, 但尊重張惠妹的作品, 不代表一定就要喜歡. 不喜歡有很多原因, 得不到部份歌迷的認同.是張惠妹要努力的.
小弟十分樂意跟閣下討論張惠妹的音樂, 而不是針對閣下對言論自由那種似是而非的抹黑, 尊重他人,與言論自由怎會有必然的關係? 言論自由一定是指人而非物嗎? 如果是如此, 那是否太過狹隘的定義? 言語攻擊他人, 那是誹謗,有一定的法律限制. 與言論自由無關.
對歌手言語上的傷害是無形,頂多當沒聽到, 非法下載音樂才是最傷害歌手,讓歌手的勞動成果無以得到回報.
把同樣的話還給閣下, 買正版是唯一尊重歌手的方式, 其他的言論上的支持, 都是虛假![/quote]
呵呵,看的出来您还是一位挺坚持原则的人.不过您总是在别人的回复上打反对,再在自己的回复上点支持,这样的情感有点强烈了些吧.是是非非自因应由他人来评价.
还有,我从来都没有说言论自由不好.也许是我没有明说出来,因为个人不偏爱指责他人,因为还算有自觉并没有太多的资格.所以从来上面说的都是针对部分过极的人员.
您上面二次的回复的开头部分都带有一定的攻击性的讽刺吧,还是上面那句,不偏爱对他人进行批评,因为自觉没有做到足够.您买过二张专辑,当然有表达不喜欢的权利,但没必要一次次地反复来说明自己不喜欢吧.有时量变就会引起质变了.[/quote]
....................From MAX ..............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有什麼好模糊, 有什麼好曖昧的. 若自我的言論都不得以支持, 以何評斷事物? (非評斷人)
閣下確實沒說言論自由不好? 只是一開始牽連過度的言論自由是誹謗這點,勝甚至把教師管學生的論點都做比喻.這點小弟不太認同吧了.
若言小弟回覆有傷害到閣下, 小弟向閣下道個歉, 就事論事, 閣下寫什麼,也就按照文章回吧了.
至於質變量變這種狀況, 是化學.... 事物的喜好是想法, 屬於心靈層面, 有教育和經驗所累積起來的判斷力. 因此各有不同!
閣下不對他人進行批判是休養好.....
但小弟還是認為,一堆大道理和曖昧的文筆, 不如自掏腰包買一張正版CD來的實在![/quote]
道歉真不用了,觉得您真是一爱憎分明直接人士,也挺有趣的(没有半点讽刺的意思)。每个人的立场不会完全相同,不管怎样,认定支持正版的做法很赞。也不好说下载VeryCD资源就不应该,有些太深层的东西真难以用简单的对与错来区分,能有种原则与主见也挺好,能坚持那更值得称赞。[/quote]
...................FROM MAX...............................
十分感謝閣下與我討論, 也感受到閣下的文筆好過一般評論者的膚淺與偏激.心靈層面的胸襟確實也比較來的寬闊!
不過所謂深層的物質無法來用對錯區分, 這屬於哲學部份, 與張惠妹無關.
事實上, Very CD 本身就是個錯誤, 包括BT 或其他非法下載的管道. 全世界目前還沒有一條法律支持這樣的分享行為, 雖然瑞士目前有最大的盜版黨, 但還不足以立法免費分享.
中國人受儒家思想影響很深, 以至於幹男盜女娼者卻還想著要貞節牌坊.
這樣的行為, 比比皆是, 尤其我在中國時感受最深.
若世界上的是本身不需要太多的曖昧, 把事情分的簡單點.
應該就不會有今天混亂局面了. 但....這都是猜想!

回复

禾商颖 2009/08/07 21:02:04 [0] [0]

[quote name='maxshen' date='2009-08-07, 08:23 PM' folder='2754117:5218430'][quote name='禾商颖' date='2009-08-07, 07:59 PM' folder='2754117:5218209'][quote name='maxshen' date='2009-08-07, 06:51 PM' folder='2754117:5217508']

引用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首先,已经上海签过唱。其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爱方式,既然喜爱她那我也不会再多争执什么。最后,一开始就没有针对您发表的“不喜欢”这样的言论。因为喜爱的表达一般不会太强烈。但本回复中有些人表达不认同的方式的确就不应该,就像上面说的,就是因为是网路才敢表达所谓的直白。但放到现实他们也许就不会站出来。反正这种自由真是双刃剑,既鼓励了自由又蔓生了中伤。如果真不喜欢就说站出来说不喜欢就行,不用加太多的其它。我们都至少应该认真对待他人的劳动成果吧,不管你喜欢或不喜欢。尊重别人是第一,其次才是言论的自由吧。[/quote]
...............FROM MAX...............................................
一般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認為別人也是怎樣的人.
大方的人,認為大家都是大方的, 小氣的人,認定大家都是小氣.
所以有人計較,有人不計較.
為何閣下認為在網路上發表言論的人就是不敢在現實生活中對別人發表自我看法? 這樣的單方面的評斷是架構於何處的邏輯?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還是達爾文的演化論? 還是閣下自我武斷的意識論?
為何不認同就是不應該? 是不認同張惠妹? 還是這張專輯?
按照閣下的說法, 我們都應該認真對待別人的勞動成果! 小弟十分同意.
那在VERY CD 這邊非法下載阿密特這張專輯的所有人,包括上傳的VERY CD, 有尊重嗎? 張惠妹會因為我們在這邊下載有得到一點的回報嗎? 這張唱片小弟買了2張正版台灣版! 小弟可以挺直腰桿在這跟閣下一首一首討論個人不喜歡的理由. 因為小弟尊重張惠妹的作品, 但尊重張惠妹的作品, 不代表一定就要喜歡. 不喜歡有很多原因, 得不到部份歌迷的認同.是張惠妹要努力的.
小弟十分樂意跟閣下討論張惠妹的音樂, 而不是針對閣下對言論自由那種似是而非的抹黑, 尊重他人,與言論自由怎會有必然的關係? 言論自由一定是指人而非物嗎? 如果是如此, 那是否太過狹隘的定義? 言語攻擊他人, 那是誹謗,有一定的法律限制. 與言論自由無關.
對歌手言語上的傷害是無形,頂多當沒聽到, 非法下載音樂才是最傷害歌手,讓歌手的勞動成果無以得到回報.
把同樣的話還給閣下, 買正版是唯一尊重歌手的方式, 其他的言論上的支持, 都是虛假![/quote]
呵呵,看的出来您还是一位挺坚持原则的人.不过您总是在别人的回复上打反对,再在自己的回复上点支持,这样的情感有点强烈了些吧.是是非非自因应由他人来评价.
还有,我从来都没有说言论自由不好.也许是我没有明说出来,因为个人不偏爱指责他人,因为还算有自觉并没有太多的资格.所以从来上面说的都是针对部分过极的人员.
您上面二次的回复的开头部分都带有一定的攻击性的讽刺吧,还是上面那句,不偏爱对他人进行批评,因为自觉没有做到足够.您买过二张专辑,当然有表达不喜欢的权利,但没必要一次次地反复来说明自己不喜欢吧.有时量变就会引起质变了.[/quote]
....................From MAX ..............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有什麼好模糊, 有什麼好曖昧的. 若自我的言論都不得以支持, 以何評斷事物? (非評斷人)
閣下確實沒說言論自由不好? 只是一開始牽連過度的言論自由是誹謗這點,勝甚至把教師管學生的論點都做比喻.這點小弟不太認同吧了.
若言小弟回覆有傷害到閣下, 小弟向閣下道個歉, 就事論事, 閣下寫什麼,也就按照文章回吧了.
至於質變量變這種狀況, 是化學.... 事物的喜好是想法, 屬於心靈層面, 有教育和經驗所累積起來的判斷力. 因此各有不同!
閣下不對他人進行批判是休養好.....
但小弟還是認為,一堆大道理和曖昧的文筆, 不如自掏腰包買一張正版CD來的實在![/quote]
道歉真不用了,觉得您真是一爱憎分明直接人士,也挺有趣的(没有半点讽刺的意思)。每个人的立场不会完全相同,不管怎样,认定支持正版的做法很赞。也不好说下载VeryCD资源就不应该,有些太深层的东西真难以用简单的对与错来区分,能有种原则与主见也挺好,能坚持那更值得称赞。

回复

该文件创建于 2009-06-26 07:07:11
文件大小:
(63728759 字节)
文件指纹:
b7d604bd24a7e9b509fcc2bfa6e43061
文件格式:
RAR 压缩包
ed2k:
相关文件
张惠妹.-.[阿密特].专辑.(MP3).rar
张惠妹.-.[阿米特.(320K)].专辑.(MP3).rar
相关资源
张惠妹 -《阿密特》320K[MP3]
by sabrina_van
相关分类
音乐 华语音乐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著作权声明 | 合作信息 | 广告事务
沪ICP备05001009号
©2003 - 2009 VeryCD.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