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园 | 淘宝店 | 社区 | 电驴 | 网页游戏 | 网址大全
attach

[Comic][CROSS.GAME][安達充][天下][C.C]Vol_13.zip

最新评论

 
内容
评分
 

相关评论

fineboy 2009/12/18 16:11:29 [0] [0]

对我来说,看的第一部安达充作品就是 touch,之后最爱的也就是这部了。h2一开始的人物设定我就不那么爱,太完美了。。。

回复

直到世界终结 2009/12/01 14:14:39 [+1] [0]

引用(hypnoscq @ 2009-11-28, 01:38 AM) *
引用(yirui1984 @ 2009-11-27, 08:41 PM) *
引用(hypnoscq @ 2009-10-12, 12:28 PM) *
H2王道+1..
Touch是代表作,H2是巅峰作..



以前我也这样认为的,可是四叶出来之后,我发现安达老师还在进步啊,个人觉得四叶已经超越了H2了。特别这次的动画版,暂时来说,真的改得比漫画还出色。


我也觉得cross game很好,但是或许达不到H2的高度了(现在还没完结,不忙下结论)....
H2中值得推敲和琢磨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很多的模棱两可和似是而非,连最后的结局也是开放性的,不说每个人看会有不同的想法,就连我自己看了好几遍,每一遍都能看出新东西....
比起H2里面四个人之间的纠葛,我觉得CG从一开始就没有悬念,若叶的死就如同和也的死,无论死还是不死都是悲剧....

动画的话,H2那是天雷,我至今没有勇气去挑战,CG的动画着实精良,原创也很不错,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再说好歹也是打着小学馆50周年纪念牌子的作品,怎么样都不能砸了啊....


对啊,想当年看H2的时候,每看一次都会有新的感受,即使是小细节的地方...在里面,安达在感情的表现上,很内敛,但是就是这种内敛,反倒让那些感动和伤感加倍的放大了,比如雅玲妈妈去世的时候,比吕在他家的那段,然后之后陪雅玲玩投球游戏的那段...说起来丢脸,我一个大男生,不管看了多少次,但是每次看都是泪流满面的...

回复

tanaldo 2009/11/30 21:10:58 [0] [0]

引用(clover1123 @ 2009-11-16, 12:32 PM) *
引用(tanaldo @ 2009-11-14, 08:11 PM) *
引用(clover1123 @ 2009-11-14, 12:01 PM) *
引用(tanaldo @ 2009-09-02, 05:43 PM) *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看安达充没听说过H2。。。无敌了。。。
这部的确很好看,就是动画版其中2集的回忆有点煞风景

其实你的幽默感也很无敌……………………

其实你没发现你的幽默感没几个人看的懂么?

看不懂的也不需要他看懂……

回复

chilli0083 2009/11/30 10:14:28 [0] [0]

等到心痛啊·····

回复

hypnoscq 2009/11/29 02:23:07 [0] [0]

引用(yirui1984 @ 2009-11-28, 09:53 PM) *
引用(hypnoscq @ 2009-11-28, 01:38 AM) *
引用(yirui1984 @ 2009-11-27, 08:41 PM) *
引用(hypnoscq @ 2009-10-12, 12:28 PM) *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以前我也这样认为的,可是四叶出来之后,我发现安达老师还在进步啊,个人觉得四叶已经超越了H2了。特别这次的动画版,暂时来说,真的改得比漫画还出色。


我也觉得cross game很好,但是或许达不到H2的高度了(现在还没完结,不忙下结论)....
H2中值得推敲和琢磨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很多的模棱两可和似是而非,连最后的结局也是开放性的,不说每个人看会有不同的想法,就连我自己看了好几遍,每一遍都能看出新东西....
比起H2里面四个人之间的纠葛,我觉得CG从一开始就没有悬念,若叶的死就如同和也的死,无论死还是不死都是悲剧....

动画的话,H2那是天雷,我至今没有勇气去挑战,CG的动画着实精良,原创也很不错,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再说好歹也是打着小学馆50周年纪念牌子的作品,怎么样都不能砸了啊....



是的..H2太伤神了...

而四叶更直吧..不需要大家去每个人心中一个哈姆雷特..

我之所以说安达老师还在进步,就是因为感觉如果说H2还属于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境界的话(因为每个人对H2的细节都有自己的理解),那么四叶已经进入了看山仍然山,看水仍然是水的境界了..我只需要跟随安达老师的笔画,仔细去感受安达老师想要表达出来的意境就可以了..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就是如此了.


这次动画的话,CG的质量倒是其次,毕竟画面是外物,过得去也就满意了.关键是这次监督的排戏很用心,编剧的顺序,让前期若叶一直贯穿,个人认为,比安达老师本身的漫画顺序要好得多...可惜到中期这样的亮点基本不见了..


嘛,总之,都是好物....大家也都是对安达有爱的人....
现在cg漫画也差不多要完结了吧,我估计打完龙旺应该就差不多了,只希望结局不要太仓促太草率....katsu的虎头蛇尾着实是我心中的痛啊....

回复

yirui1984 2009/11/28 21:53:48 [+1] [0]

引用(hypnoscq @ 2009-11-28, 01:38 AM) *
引用(yirui1984 @ 2009-11-27, 08:41 PM) *
引用(hypnoscq @ 2009-10-12, 12:28 PM) *
H2王道+1..
Touch是代表作,H2是巅峰作..



以前我也这样认为的,可是四叶出来之后,我发现安达老师还在进步啊,个人觉得四叶已经超越了H2了。特别这次的动画版,暂时来说,真的改得比漫画还出色。


我也觉得cross game很好,但是或许达不到H2的高度了(现在还没完结,不忙下结论)....
H2中值得推敲和琢磨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很多的模棱两可和似是而非,连最后的结局也是开放性的,不说每个人看会有不同的想法,就连我自己看了好几遍,每一遍都能看出新东西....
比起H2里面四个人之间的纠葛,我觉得CG从一开始就没有悬念,若叶的死就如同和也的死,无论死还是不死都是悲剧....

动画的话,H2那是天雷,我至今没有勇气去挑战,CG的动画着实精良,原创也很不错,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再说好歹也是打着小学馆50周年纪念牌子的作品,怎么样都不能砸了啊....



是的..H2太伤神了...

而四叶更直吧..不需要大家去每个人心中一个哈姆雷特..

我之所以说安达老师还在进步,就是因为感觉如果说H2还属于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境界的话(因为每个人对H2的细节都有自己的理解),那么四叶已经进入了看山仍然山,看水仍然是水的境界了..我只需要跟随安达老师的笔画,仔细去感受安达老师想要表达出来的意境就可以了..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就是如此了.


这次动画的话,CG的质量倒是其次,毕竟画面是外物,过得去也就满意了.关键是这次监督的排戏很用心,编剧的顺序,让前期若叶一直贯穿,个人认为,比安达老师本身的漫画顺序要好得多...可惜到中期这样的亮点基本不见了..

回复

hypnoscq 2009/11/28 01:41:03 [0] [0]

引用(bookworm_cn @ 2009-11-27, 12:56 PM) *
引用(直到世界终结 @ 2009-09-02, 02:37 AM) *
引用(tanaldo @ 2009-08-17, 09:06 PM) *
希望早日更新

越来越喜欢这部作品了

仅次于《touch》

介位童鞋,你把《H2》放哪了?

是啊,个人感觉《H2》在感情描写上要更深入和细致,而且一直把最后的希望留给大家直到最后.......(看完最后一部半天没睡着觉,虽然早有准备但是还是有种不甘心的感觉)

不是希望,是一直在纠葛....
就连最后的结局也算是交代不明,唯一的安慰就是大家可以按照喜好自行脑补完整,其实真的无论是谁都不重要,青春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hypnoscq 2009/11/28 01:39:04 [0] [0]

引用(langka @ 2009-11-27, 06:22 PM) *
这书天下的跟青文的那个版本好些??!!

青文,没悬念

回复

hypnoscq 2009/11/28 01:38:34 [+1] [0]

引用(yirui1984 @ 2009-11-27, 08:41 PM) *
引用(hypnoscq @ 2009-10-12, 12:28 PM) *
H2王道+1..
Touch是代表作,H2是巅峰作..



以前我也这样认为的,可是四叶出来之后,我发现安达老师还在进步啊,个人觉得四叶已经超越了H2了。特别这次的动画版,暂时来说,真的改得比漫画还出色。


我也觉得cross game很好,但是或许达不到H2的高度了(现在还没完结,不忙下结论)....
H2中值得推敲和琢磨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很多的模棱两可和似是而非,连最后的结局也是开放性的,不说每个人看会有不同的想法,就连我自己看了好几遍,每一遍都能看出新东西....
比起H2里面四个人之间的纠葛,我觉得CG从一开始就没有悬念,若叶的死就如同和也的死,无论死还是不死都是悲剧....

动画的话,H2那是天雷,我至今没有勇气去挑战,CG的动画着实精良,原创也很不错,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再说好歹也是打着小学馆50周年纪念牌子的作品,怎么样都不能砸了啊....

回复

yirui1984 2009/11/27 20:41:08 [0] [0]

引用(hypnoscq @ 2009-10-12, 12:28 PM) *
H2王道+1..
Touch是代表作,H2是巅峰作..



以前我也这样认为的,可是四叶出来之后,我发现安达老师还在进步啊,个人觉得四叶已经超越了H2了。特别这次的动画版,暂时来说,真的改得比漫画还出色。

回复

langka 2009/11/27 18:22:00 [0] [0]

这书天下的跟青文的那个版本好些??!!

回复

bookworm_cn 2009/11/27 12:56:48 [0] [0]

引用(直到世界终结 @ 2009-09-02, 02:37 AM) *
引用(tanaldo @ 2009-08-17, 09:06 PM) *
希望早日更新

越来越喜欢这部作品了

仅次于《touch》

介位童鞋,你把《H2》放哪了?

是啊,个人感觉《H2》在感情描写上要更深入和细致,而且一直把最后的希望留给大家直到最后.......(看完最后一部半天没睡着觉,虽然早有准备但是还是有种不甘心的感觉)

回复

上伊樱 2009/11/26 10:20:49 [0] [0]

-你在烧什么?
-我在烧我的青春
-怎么不把你床下的色情杂志烧了?
-那是我的生命..
H2当年花了一天整看完的,然后我整个人都甲子园了....这就是青春啊~!!
虽说安达充最出名的是touch和rough但是在很多安达fan的心理H2才是真正能够代表安达的作品吧。所以我觉得这是喜欢安达的人都不该错过的一部作品..

话说按现在连载的进度CG的17卷都该出了吧....哪位大大能帮忙补一下啊

回复

chilli0083 2009/11/20 14:41:46 [0] [0]

引用(clover1123 @ 2009-11-14, 12:01 PM) *
引用(tanaldo @ 2009-09-02, 05:43 PM) *
引用(直到世界终结 @ 2009-09-02, 02:37 AM) *
引用(tanaldo @ 2009-08-17, 09:06 PM) *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介位童鞋,你把《H2》放哪了?


不好意思,没听说啊

如果说安达充作品里面排第三的,我倒是可以说说看法,是rough

看安达充没听说过H2。。。无敌了。。。
这部的确很好看,就是动画版其中2集的回忆有点煞风景

有段时间H2=安达充,有条件后开始收集安达充的漫画,现在一切都仿佛在昨天,H2每个细节都有影响·····所以,同感楼上,四叶的动画也同感楼上~~

回复

clover1123 2009/11/16 12:32:23 [0] [0]

引用(tanaldo @ 2009-11-14, 08:11 PM) *
引用(clover1123 @ 2009-11-14, 12:01 PM) *
引用(tanaldo @ 2009-09-02, 05:43 PM) *
引用(直到世界终结 @ 2009-09-02, 02:37 AM) *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不好意思,没听说啊

如果说安达充作品里面排第三的,我倒是可以说说看法,是rough

看安达充没听说过H2。。。无敌了。。。
这部的确很好看,就是动画版其中2集的回忆有点煞风景

其实你的幽默感也很无敌……………………

其实你没发现你的幽默感没几个人看的懂么?

回复

该文件创建于 2009-06-24 04:20:03
文件大小:
(99231409 字节)
文件指纹:
8c4e05657122a840850d2c8b3f672a4d
文件格式:
ZIP 压缩包
ed2k: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著作权声明 | 合作信息 | 广告事务
沪ICP备05001009号
©2003 - 2009 VeryCD.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