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园 | 淘宝店 | 社区 | 电驴 | 网页游戏 | 网址大全
video

[机动部队人性].Tactical.Unit-Human.Nature.2009.DVDRiP.x264.AC3.2Audio-Pa@Ph.mkv

字幕下载

最新评论

asus_jacky_lin 2009/04/02 12:54:47 -1支持 #186698

速度啊速度,没源


回复

asus_jacky_lin 2009/04/01 17:31:48 +0支持 #186521

时断时续


回复

big_gang 2009/04/01 13:59:23 +0支持 #186377

时断时续


回复

cowbon 2009/03/30 15:02:29 -1支持 #185737

到了3.8%就没戏了,犯晕!


回复

asus_jacky_lin 2009/03/30 09:37:19 +0支持 #185657

才50几M,怎么就不会动了


回复

sammyallan 2009/03/29 17:59:43 +1支持 #185487

一点速度都没,搞什么啊


回复

查看全部评论(6)
 
内容
评分
 

相关评论

a3656dfwellkll 2009/10/23 01:38:08 [0] [0]

粤语和国语、简体字和繁体字、大陆和香港等等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是约出来打一架,谁打赢听谁的。不要再吵了,否则中国人又会变成散沙了!看电影用得着写论文么!我是广州人,从小看着大陆和香港的作品,两边都喜欢,各有千秋。

回复

小镇名流 2009/09/11 19:41:57 [+1] [0]

引用(sinian @ 2009-08-11, 08:30 AM) *
这个机动部队呀....我很早以前就看了...这怎么还成09新片了呢????难道这个是续集..我当时看的机动部队..就是冲着任达华去的...结果TNND...差点没给我看疯了...就一个破枪...来回整...编剧智商不会在三岁以上!!!



这位仁兄讲话前先了解清楚再说。PTU有N多的续集,你看的只是第一集。
还有,PTU原作的编剧水平是非常高的,把一个平凡的故事拍的那么细腻,表现出很多的人性细微之处,而且情节天马行空,充满悬念又完全符合逻辑。杜琪峰说:电影就是讲故事的。他做到了。希望你回去再多看几遍好好体会呵呵

回复

raindzx 2009/08/27 20:17:20 [0] [0]

引用(dottim @ 2009-08-27, 06:05 PM) *
引用(raindzx @ 2009-04-25, 07:33 PM) *
引用(dottim @ 2009-03-31, 08:51 AM) *
引用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非诚勿扰》是一个绝对的经典,与他以往的片子有着很大不同,他是一位天才导演,如果说他的票房过亿是个假象,那么香港《家有喜事2009》为什么才四千万?更有电影票房相当惨淡,你的意思是电影赔钱也是假象?
欧美各类题材的放进来,同样也会票房惨淡,每年欧美的那些大片也就那么一两部,欧美电影除了动作片有人看,文艺(生活)片你觉得有人看吗?我知道你就会去看,但孩子,一部电影的成功毕竟是要看票房的,欧美的文艺电影有多单一你知道吗?按喜欢思考、情感复杂的中国人的思维来看他们的文艺片,会嘛欧美人都是些生活白痴的。
看得多了,你会看到十几部电影都在重复一种情节,只是演员不同而已,甚至台词都惊人的相似。
还有,欧美那种血腥暴力的片子还是少一点比较好,中国人口过多,没素质的人占多数,所以请不要忽略这个事实。你忘记80—90年代港产黑社会片泛滥,在内地产生了多大影响吗?小孩子三句话不和就叫人群殴,五句话脱不了一个“义气”。
老实说,你这种想当然的评论经过大脑吗?你是不是有病?

我觉得是因为中国的教育有问题,小孩子整天看歌颂背河蟹,根本很难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还有某局迟迟不建立影片分级制度,而电视台为了利益频频偷录港产片来播放(也根本没人来问责),厌恶说教片河蟹片的家长也会偷偷租港片看,并且不阻止小孩看,因为家长脑里也没有分级制度。我小时候每到周末晚上11点都跟家人一起看电视台播放的偷录港产片或美片,不过倒是没有情色的。当时觉得很新奇,而且过了这村没这店,要是省里来领导视察的话电视台就会放普通话的恶心译制片或大陆片,所以逮到有播放的就看。


哥哥,你是火星来的吗?港剧需要偷偷租?满大街的D版港片随便你怎么看,怎么买。柜台货架正版盗版到处都是,像垃圾一样多。

典型网特,骂你一句:死卖国贼!
不废话了。

弟弟,我小时候只有录像带,CD未普及,谢谢。请不要随便骂人,难道您认为客观地就事论事,是卖国贼吗?如果是,只能说明所谓的爱国者只是纯主观主义者,不明是非,不辨黑白,看不惯别人自由发表客观言论,难怪国家不爱你们。不废话,时间才是最公平的法官,而满嘴脏话的粗鄙者不会是。

回复

dottim 2009/08/27 18:05:30 [0] [-1]

引用(raindzx @ 2009-04-25, 07:33 PM) *
引用(dottim @ 2009-03-31, 08:51 AM) *
引用(prclongmao @ 2009-03-29, 05:30 PM) *
香港电影人喜欢去尝试,国内的电影人过于单一,我不奇怪为什么冯小刚会骂香港观众不买他的帐,他的作品具有很大的地域局限性,很难走出一个框框。因为国内太少有动作片,悬疑推理片,政治惊悚片等等题材,而又不允许进口太多国外电影,所以冯小刚的作品会卖座,中国人口的基数本身就大,他的电影卖座其实是一种假象。如果将欧美各类题材的电影放进来上映,你看他还会不会大卖。非诚勿扰是他下坡路的代表作。


《非诚勿扰》是一个绝对的经典,与他以往的片子有着很大不同,他是一位天才导演,如果说他的票房过亿是个假象,那么香港《家有喜事2009》为什么才四千万?更有电影票房相当惨淡,你的意思是电影赔钱也是假象?
欧美各类题材的放进来,同样也会票房惨淡,每年欧美的那些大片也就那么一两部,欧美电影除了动作片有人看,文艺(生活)片你觉得有人看吗?我知道你就会去看,但孩子,一部电影的成功毕竟是要看票房的,欧美的文艺电影有多单一你知道吗?按喜欢思考、情感复杂的中国人的思维来看他们的文艺片,会嘛欧美人都是些生活白痴的。
看得多了,你会看到十几部电影都在重复一种情节,只是演员不同而已,甚至台词都惊人的相似。
还有,欧美那种血腥暴力的片子还是少一点比较好,中国人口过多,没素质的人占多数,所以请不要忽略这个事实。你忘记80—90年代港产黑社会片泛滥,在内地产生了多大影响吗?小孩子三句话不和就叫人群殴,五句话脱不了一个“义气”。
老实说,你这种想当然的评论经过大脑吗?你是不是有病?

我觉得是因为中国的教育有问题,小孩子整天看歌颂背河蟹,根本很难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还有某局迟迟不建立影片分级制度,而电视台为了利益频频偷录港产片来播放(也根本没人来问责),厌恶说教片河蟹片的家长也会偷偷租港片看,并且不阻止小孩看,因为家长脑里也没有分级制度。我小时候每到周末晚上11点都跟家人一起看电视台播放的偷录港产片或美片,不过倒是没有情色的。当时觉得很新奇,而且过了这村没这店,要是省里来领导视察的话电视台就会放普通话的恶心译制片或大陆片,所以逮到有播放的就看。


哥哥,你是火星来的吗?港剧需要偷偷租?满大街的D版港片随便你怎么看,怎么买。柜台货架正版盗版到处都是,像垃圾一样多。

典型网特,骂你一句:死卖国贼!
不废话了。

回复

dottim 2009/08/27 17:59:44 [+1] [-1]

引用(wuyulingwu @ 2009-07-27, 11:31 AM) *
引用(dottim @ 2009-03-31, 09:14 AM) *
引用(prclongmao @ 2009-03-29, 05:30 PM) *
香港电影人喜欢去尝试,国内的电影人过于单一,我不奇怪为什么冯小刚会骂香港观众不买他的帐,他的作品具有很大的地域局限性,很难走出一个框框。因为国内太少有动作片,悬疑推理片,政治惊悚片等等题材,而又不允许进口太多国外电影,所以冯小刚的作品会卖座,中国人口的基数本身就大,他的电影卖座其实是一种假象。如果将欧美各类题材的电影放进来上映,你看他还会不会大卖。非诚勿扰是他下坡路的代表作。


呵呵,并不是香港观众不买帐,而是香港的地方主义非常严重,内地片在他们意识里就是“土”的代表,我生活在广州,从小就能收到香港两大电视台,内地片之所以进不了香港,就是香港人经济上的开放,思维上却非常狭隘,他们认为世界上香港的所有东西都是别人比不上的,香港是最好的。
如果内地电视剧能全面进入香港TVB电视台,估计那些流水线上下来的TVB电视剧要面临毁灭性挑战(一年下来,内地电视剧能进香港TVB的极其稀少,也就那么两部了不起了。而TVB电视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摄影棚工作,一天要做3-4个电视剧或更多,而周一到周五TVB每天播放三部自制电视剧。)
你1990年看到的TVB电视剧和2009年看到的TVB电视剧相比较,如果你不注意他的出品年代,你根本不知道两部电视剧居然相差十来年,服装(古)、道具、拍摄手法、场景都没有进步,甚至胶片颜色也没什么改变。而内地电视剧已经是个百花齐放的状态。但香港人会说我就喜欢TVB这种剧。
你有办法吗?没有办法的,香港人的思维方式很根深蒂固。
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香港现在对国家认同感有了空前的进步,香港对内地的不了解,其实还是交流少的问题,他们非常惧怕自己的香港文化被同化掉(但这个趋势他们越来越没办法阻挡了,很多地方都在跟随整个中国的脚步。56个民族都同化掉了,何况一个香港?呵呵,题外话。)

我觉得你在偷换概念,你说的同化是汉民族及其他民族5000年来极点的文化,香港人从来也没不承认自己是炎黄子孙,而不是大陆现在拍的这些烂电影和电视剧。


典型的网特,你说你是日、本人,还是那些乱七八糟的鬼东西。

我不想说太多,就一句:死卖国贼!滚远点!

回复

dottim 2009/08/27 17:56:18 [0] [-1]

引用(richpeak @ 2009-07-27, 07:47 PM) *
引用(dottim @ 2009-03-31, 09:14 AM) *
引用(prclongmao @ 2009-03-29, 05:30 PM) *
香港电影人喜欢去尝试,国内的电影人过于单一,我不奇怪为什么冯小刚会骂香港观众不买他的帐,他的作品具有很大的地域局限性,很难走出一个框框。因为国内太少有动作片,悬疑推理片,政治惊悚片等等题材,而又不允许进口太多国外电影,所以冯小刚的作品会卖座,中国人口的基数本身就大,他的电影卖座其实是一种假象。如果将欧美各类题材的电影放进来上映,你看他还会不会大卖。非诚勿扰是他下坡路的代表作。


呵呵,并不是香港观众不买帐,而是香港的地方主义非常严重,内地片在他们意识里就是“土”的代表,我生活在广州,从小就能收到香港两大电视台,内地片之所以进不了香港,就是香港人经济上的开放,思维上却非常狭隘,他们认为世界上香港的所有东西都是别人比不上的,香港是最好的。
如果内地电视剧能全面进入香港TVB电视台,估计那些流水线上下来的TVB电视剧要面临毁灭性挑战(一年下来,内地电视剧能进香港TVB的极其稀少,也就那么两部了不起了。而TVB电视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摄影棚工作,一天要做3-4个电视剧或更多,而周一到周五TVB每天播放三部自制电视剧。)
你1990年看到的TVB电视剧和2009年看到的TVB电视剧相比较,如果你不注意他的出品年代,你根本不知道两部电视剧居然相差十来年,服装(古)、道具、拍摄手法、场景都没有进步,甚至胶片颜色也没什么改变。而内地电视剧已经是个百花齐放的状态。但香港人会说我就喜欢TVB这种剧。
你有办法吗?没有办法的,香港人的思维方式很根深蒂固。
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香港现在对国家认同感有了空前的进步,香港对内地的不了解,其实还是交流少的问题,他们非常惧怕自己的香港文化被同化掉(但这个趋势他们越来越没办法阻挡了,很多地方都在跟随整个中国的脚步。56个民族都同化掉了,何况一个香港?呵呵,题外话。)


你说小三的故事,哦,大名叫非诚勿扰是个经典我实在不敢苟同。说它是喜剧,它根本不乐(莫非是我笑点太高),好多台词在网上早已似曾相识,如果你非觉得葛优把它说一遍就是可乐我也无话可说。说它是爱情片,又太过轻浮,葛优的表演被打上了搞笑这个标签,你让他去演爱情片,实在是勉为其难。我想说,冯大导,您还是顺应潮流拍点特技动作片,想搞笑的话多用用表情和桥段,网上抄来几句话拼成一个电影就舔着脸往外宣传,你糊弄谁呢!
商业上是否成功和电影的质量是两回事儿。
英雄商业上够成功的吧,我周围朋友除了说它颜色漂亮以外就没说过这个片子好看的。
曾轶可在商业上(曝光率)也很成功,你能说她音乐上有经典?
请不要将票房和电影是否经典混为一谈。
另外,TVB的垃圾电视剧的确很多,但是也有精品,就像内地有精品电视剧也一样有垃圾电视剧而已。每年内地拍的电视剧却卖不出去的一抓一大把。从精品率来看,我觉得可能差不多。只不过大陆基数大,所以挑出来放的还都算说的过去,tvb的基数小,垃圾剧经常摆上台而已。


之所以说港剧垃圾,就是因为港剧太狗血,同样的剧情只是换了不同时代背景、人物名称等等而已。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至于你说《英雄》不咋地,不好意思,那是你的个人看法,我觉得相当不错,票房证明一切。你说不好看,有什么可以证明?

回复

sinian 2009/08/11 08:30:58 [0] [0]

这个机动部队呀....我很早以前就看了...这怎么还成09新片了呢????难道这个是续集..我当时看的机动部队..就是冲着任达华去的...结果TNND...差点没给我看疯了...就一个破枪...来回整...编剧智商不会在三岁以上!!!

回复

剑藏玄 2009/08/03 21:41:33 [0] [0]

第一,回楼上的,如果是影音风暴,你按A键就能自动切换声道;如果是其他播放器,你找一找;
第二,关于这部影片,直到棠哥秒杀了黑帮老大,我才感觉到这部影片的意义:只要肯改过自新,比什么都强。
试想,如果不是森哥一直在帮阿棠,阿棠最后时刻很可能不会觉悟。我看到了,只要心存善念,真心诚意地帮助别人,不管是通过光明正大的方式,还是见不得光的途径,结果只要让曾经的罪人改过自新,就是善莫大焉。佛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这句话在森哥的帮助和阿棠的觉悟下实现了。

之前一直觉得不好看,甚至很失望,但最后人性的温暖和光明,心安理得所代表的光明,也照到我心里来了。

认认真真做一个警察,是警察的职业荣誉;而在电驴上下载了高品质的电影,再来反馈一下,是电驴爱好者的一份荣誉。

我喜欢看“罪案”类的电影,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希望与你做朋友。

回复

zznike 2009/07/30 09:01:31 [0] [0]

请问下,这个所谓的国粤双语,怎么只听到粤语,国语怎样才能听到??????

回复

zznike 2009/07/30 08:55:48 [0] [0]

不是国粤双语吗,怎么只听到粤语,怎么回事?????????

回复

juve17 2009/07/29 12:01:58 [0] [0]

引用(半银 @ 2009-07-27, 12:38 AM) *
引用(dottim @ 2009-03-31, 09:14 AM) *
引用(prclongmao @ 2009-03-29, 05:30 PM) *
香港电影人喜欢去尝试,国内的电影人过于单一,我不奇怪为什么冯小刚会骂香港观众不买他的帐,他的作品具有很大的地域局限性,很难走出一个框框。因为国内太少有动作片,悬疑推理片,政治惊悚片等等题材,而又不允许进口太多国外电影,所以冯小刚的作品会卖座,中国人口的基数本身就大,他的电影卖座其实是一种假象。如果将欧美各类题材的电影放进来上映,你看他还会不会大卖。非诚勿扰是他下坡路的代表作。


呵呵,并不是香港观众不买帐,而是香港的地方主义非常严重,内地片在他们意识里就是“土”的代表,我生活在广州,从小就能收到香港两大电视台,内地片之所以进不了香港,就是香港人经济上的开放,思维上却非常狭隘,他们认为世界上香港的所有东西都是别人比不上的,香港是最好的。
如果内地电视剧能全面进入香港TVB电视台,估计那些流水线上下来的TVB电视剧要面临毁灭性挑战(一年下来,内地电视剧能进香港TVB的极其稀少,也就那么两部了不起了。而TVB电视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摄影棚工作,一天要做3-4个电视剧或更多,而周一到周五TVB每天播放三部自制电视剧。)
你1990年看到的TVB电视剧和2009年看到的TVB电视剧相比较,如果你不注意他的出品年代,你根本不知道两部电视剧居然相差十来年,服装(古)、道具、拍摄手法、场景都没有进步,甚至胶片颜色也没什么改变。而内地电视剧已经是个百花齐放的状态。但香港人会说我就喜欢TVB这种剧。
你有办法吗?没有办法的,香港人的思维方式很根深蒂固。
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香港现在对国家认同感有了空前的进步,香港对内地的不了解,其实还是交流少的问题,他们非常惧怕自己的香港文化被同化掉(但这个趋势他们越来越没办法阻挡了,很多地方都在跟随整个中国的脚步。56个民族都同化掉了,何况一个香港?呵呵,题外话。)

楼上这位朋友还敢说自己从小就看香港电视,就看电视剧了啊,那么多文化科普节目都没有看到,你是从哪里看到香港人的思想比内地人狭隘?香港电视剧总体上看的确比内地先进,我不知道你的什么拍摄手法没有进步的一家之言是怎么得来的,亚洲台现在不景气了,剩下TVB能拍电视剧,可能以TVB一家电视台来对比整个大陆本身就不合适?但每年TVB的大制作,内地又有几部能比得上?
TVB电视剧固然存在模式化的问题,但所谓的内地电视剧百花齐放根本就是胡言乱语,有数量不代表质量,那么多香港剧集在内地热播就知道了。什么“他们认为世界上香港的所有东西都是别人比不上的,香港是最好的”只是你自己强加给香港人的,世界上其他的东西香港人都不喜欢了?
在香港已经在播放全高清电视节目的时候,你就抱着你狭隘的思想来鄙视一下香港人,像朝鲜鄙视所有国家一样,好好做夜郎吧。
还有56个民族都同化了?做梦吧。本来楼上的朋友的话虽然片面也有些可取,不想驳斥的,但所谓“都同化掉了”让我不得不回复一下天真的他。



TVB剧的经典自不必说。单看TVB艺员训练班出身的明星都足以让大陆汗颜……

回复

PANZERfox 2009/07/29 01:45:38 [0] [0]

总体来讲此系列拍得不错。人性这集作为主角林雪演得不错,肥堂这个角色很适合由林雪主演!很喜欢看他演的角色!

回复

wilber56 2009/07/28 21:28:47 [+1] [-1]

怎么感觉每一部都是内地的土匪,抢劫犯什么的!感觉好像香港人很守法! 靠!

回复

dickmany 2009/07/28 11:46:01 [0] [-2]

引用(半银 @ 2009-07-27, 12:38 AM) *
引用(dottim @ 2009-03-31, 09:14 AM) *
引用(prclongmao @ 2009-03-29, 05:30 PM) *
香港电影人喜欢去尝试,国内的电影人过于单一,我不奇怪为什么冯小刚会骂香港观众不买他的帐,他的作品具有很大的地域局限性,很难走出一个框框。因为国内太少有动作片,悬疑推理片,政治惊悚片等等题材,而又不允许进口太多国外电影,所以冯小刚的作品会卖座,中国人口的基数本身就大,他的电影卖座其实是一种假象。如果将欧美各类题材的电影放进来上映,你看他还会不会大卖。非诚勿扰是他下坡路的代表作。


呵呵,并不是香港观众不买帐,而是香港的地方主义非常严重,内地片在他们意识里就是“土”的代表,我生活在广州,从小就能收到香港两大电视台,内地片之所以进不了香港,就是香港人经济上的开放,思维上却非常狭隘,他们认为世界上香港的所有东西都是别人比不上的,香港是最好的。
如果内地电视剧能全面进入香港TVB电视台,估计那些流水线上下来的TVB电视剧要面临毁灭性挑战(一年下来,内地电视剧能进香港TVB的极其稀少,也就那么两部了不起了。而TVB电视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摄影棚工作,一天要做3-4个电视剧或更多,而周一到周五TVB每天播放三部自制电视剧。)
你1990年看到的TVB电视剧和2009年看到的TVB电视剧相比较,如果你不注意他的出品年代,你根本不知道两部电视剧居然相差十来年,服装(古)、道具、拍摄手法、场景都没有进步,甚至胶片颜色也没什么改变。而内地电视剧已经是个百花齐放的状态。但香港人会说我就喜欢TVB这种剧。
你有办法吗?没有办法的,香港人的思维方式很根深蒂固。
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香港现在对国家认同感有了空前的进步,香港对内地的不了解,其实还是交流少的问题,他们非常惧怕自己的香港文化被同化掉(但这个趋势他们越来越没办法阻挡了,很多地方都在跟随整个中国的脚步。56个民族都同化掉了,何况一个香港?呵呵,题外话。)

楼上这位朋友还敢说自己从小就看香港电视,就看电视剧了啊,那么多文化科普节目都没有看到,你是从哪里看到香港人的思想比内地人狭隘?香港电视剧总体上看的确比内地先进,我不知道你的什么拍摄手法没有进步的一家之言是怎么得来的,亚洲台现在不景气了,剩下TVB能拍电视剧,可能以TVB一家电视台来对比整个大陆本身就不合适?但每年TVB的大制作,内地又有几部能比得上?
TVB电视剧固然存在模式化的问题,但所谓的内地电视剧百花齐放根本就是胡言乱语,有数量不代表质量,那么多香港剧集在内地热播就知道了。什么“他们认为世界上香港的所有东西都是别人比不上的,香港是最好的”只是你自己强加给香港人的,世界上其他的东西香港人都不喜欢了?
在香港已经在播放全高清电视节目的时候,你就抱着你狭隘的思想来鄙视一下香港人,像朝鲜鄙视所有国家一样,好好做夜郎吧。
还有56个民族都同化了?做梦吧。本来楼上的朋友的话虽然片面也有些可取,不想驳斥的,但所谓“都同化掉了”让我不得不回复一下天真的他。

香港连续剧的那些大制作,哪里有大可言?女主角比大陆剧的丫鬟还丑.演员一样,配音一样,道具一样,景点一样,所有的东西都一样,为什么要一遍遍的当新片来看?
高清那是另外一回事,现在国产正版电影也都进化成DVD了,可是用的还是VCD片源,转个格式,刻到DVD盘上.关键还是东西的好坏.
dottim说的很有道理,特别是以下这一段,我相当认同:
你1990年看到的TVB电视剧和2009年看到的TVB电视剧相比较,如果你不注意他的出品年代,你根本不知道两部电视剧居然相差十来年,服装(古)、道具、拍摄手法、场景都没有进步,甚至胶片颜色也没什么改变。

回复

wangzhi508 2009/07/27 23:41:14 [0] [0]

这一系列片子拍得很有人情味

回复

该文件创建于 2009-03-29 09:37:33
文件大小:
(1466554944 字节)
文件指纹:
5464d7f5a4bd92d194b53fe28d692973
文件格式:
Matroska 视频
ed2k: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著作权声明 | 合作信息 | 广告事务
沪ICP备05001009号
©2003 - 2009 VeryCD.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