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rar

VA.-.[browN.sugaR.004.Live.At.Grand.House].专辑.(MP3).rar

来源:

最新评论

 
内容
评分
 

相关评论

kills123 2010/08/28 15:46:49 [0] [0]

引用(电板鸭 @ 2010-08-12, 03:27 PM) *
引用(kills123 @ 2010-08-12, 03:17 PM) *
鸭鸭,能不能找到英国的ROCK RAP类型的歌曲。
还有你前段时间发的类似pendulum的混音歌曲呢?

...厄,大哥,我不是资源库啥音乐都有...rock,rap啥的你问问别人吧,pendulum目前一只独秀,没有类似的乐队,单独的一首首音乐VeryCD也不给发布,你可以去下vc那张qemists专辑,有点像,谢谢


谢谢你鸭鸭。

回复

funky1982yc 2010/08/13 22:39:41 [0] [0]

海珠桥,昨天才路过。Party不喜欢,远之

回复

电板鸭 2010/08/12 15:27:27 [0] [0]

引用(kills123 @ 2010-08-12, 03:17 PM) *
鸭鸭,能不能找到英国的ROCK RAP类型的歌曲。
还有你前段时间发的类似pendulum的混音歌曲呢?

...厄,大哥,我不是资源库啥音乐都有...rock,rap啥的你问问别人吧,pendulum目前一只独秀,没有类似的乐队,单独的一首首音乐VeryCD也不给发布,你可以去下vc那张qemists专辑,有点像,谢谢

回复

kills123 2010/08/12 15:17:29 [0] [0]

鸭鸭,能不能找到英国的ROCK RAP类型的歌曲。
还有你前段时间发的类似pendulum的混音歌曲呢?

回复

jinmengen1314 2010/08/11 07:22:08 [0] [0]

哈哈

回复

熊猫清清 2010/08/09 01:54:40 [0] [0]

唉 国内的- -

回复

biya 2010/08/08 23:38:58 [0] [0]

一年走过,看着该厂牌在各方面逐渐新手,
走向成熟,.............................9.4周年派对见~~~

回复

Kimmoonlung 2010/08/08 22:19:10 [+2] [0]

想到了一年一度的D-PARK北京电子音乐节,今年针刺也在~对这个还不是很了解,赶紧来听听~~

回复

电板鸭 2010/08/08 19:45:21 [+2] [0]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07:38 PM) *
引用(电板鸭 @ 2010-08-08, 07:21 PM) *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07:00 PM) *
引用(电板鸭 @ 2010-08-08, 11:47 AM) *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您别激动,我只是说我觉得这话有歧义,表达了下自己的看法。我也说了,也许我理解错了。您觉得不中听,那我跟您说声对不起。音乐我听了,非常好。

我本人非常尊重电音派对,在北京的针刺疗法是我非常喜爱的厂牌。我跟着他们也好久了,多多少少还算对电音了解浅显的一点。您看,我从来没有动不动说过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我没有不服气谁,您消消气。我本来的口气也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强烈……给您造成了困扰再次和您道歉。我在音乐上没有任何资格和您做评比。您发布的资源大多数我都下载听过,都非常的喜欢。有些可能我不喜欢,但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他不好。对于音乐创作还是其他形式的艺术创作,除了创作的人本身外,其他人是没有资格说它不好的。感谢您对我包容。毕竟我们同好一种东西。您发布的资源我会一直支持的。也同样希望我们中国自己的电音越来越好:)

我知道你在跟针刺,豆瓣上都认识,同样从大饼他们几年前还没有针刺的时候,他们的Minimal,Tech概念大家界内已经非常了解。

还是说下这个介绍文字,没有加定名词说是第一个引进电音到中国,还是唯一一个,NR作为一个建立才1年左右的组织,在Progressive House/Deep House上的贡献相当大,就如同针刺在Minimal和Tech上的贡献,电音在中国应该是百家齐鸣,各个组织能引领专门的类型,这是最好的发展方向。

带NR的同志说句话,谢谢支持,也请支持,他们不是慢摇不是嗨曲,不是R&B也不是Hiphop,而是正统电音派对的组织者,我们看到针刺的Minimal,看到NR的Progressive Deep,更希望看到有组织能引领Trance,Breakbeat等各个活动,谁都无意去争谁是最权威。


您说的对,是我一开始理解的狭隘了。刚睡醒脑子有点迷糊那时候……见谅!我已经把不合适的话都删掉了……

以后还请您多指教,实在是很喜欢电音的~希望跟您成为朋友~

谢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

Lazyboone 2010/08/08 19:38:16 [+2] [0]

引用(电板鸭 @ 2010-08-08, 07:21 PM) *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07:00 PM) *
引用(电板鸭 @ 2010-08-08, 11:47 AM) *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11:13 AM) *
部分楼层已被隐藏,点击展开全部


我个人给个意见:
1、谈到电音这个大概念,可能是有点过了,但是这里没说是"第一个",还是"唯一一个"这些名字定义"功的将电音引入中国“
2、请问你听了这张现场专辑没有?如果你听了就知道,这的确就是第一个成功的把Prog Tech+Minimal+Deep House三大元素结合在一起的连锁派对联盟,就算称作把这类电音成功引入中国,也一点错误都没有,否则你给说说,还有哪个连锁派对做这个类型的??
3、国内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内容,我尊重你搞摄影的,不懂不妄加言语,也麻烦你尊重国内新兴建立的电音派对活动,不要动不动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如果不服气,别的不说,就这个专辑,咱俩就音乐上比划下,你写个乐评,咱写个乐评,递交哪里做个评判,看看谁更有资格开这口?OK?答应了咱就开工开写。


您别激动,我只是说我觉得这话有歧义,表达了下自己的看法。我也说了,也许我理解错了。您觉得不中听,那我跟您说声对不起。音乐我听了,非常好。

我本人非常尊重电音派对,在北京的针刺疗法是我非常喜爱的厂牌。我跟着他们也好久了,多多少少还算对电音了解浅显的一点。您看,我从来没有动不动说过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我没有不服气谁,您消消气。我本来的口气也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强烈……给您造成了困扰再次和您道歉。我在音乐上没有任何资格和您做评比。您发布的资源大多数我都下载听过,都非常的喜欢。有些可能我不喜欢,但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他不好。对于音乐创作还是其他形式的艺术创作,除了创作的人本身外,其他人是没有资格说它不好的。感谢您对我包容。毕竟我们同好一种东西。您发布的资源我会一直支持的。也同样希望我们中国自己的电音越来越好:)

我知道你在跟针刺,豆瓣上都认识,同样从大饼他们几年前还没有针刺的时候,他们的Minimal,Tech概念大家界内已经非常了解。

还是说下这个介绍文字,没有加定名词说是第一个引进电音到中国,还是唯一一个,NR作为一个建立才1年左右的组织,在Progressive House/Deep House上的贡献相当大,就如同针刺在Minimal和Tech上的贡献,电音在中国应该是百家齐鸣,各个组织能引领专门的类型,这是最好的发展方向。

带NR的同志说句话,谢谢支持,也请支持,他们不是慢摇不是嗨曲,不是R&B也不是Hiphop,而是正统电音派对的组织者,我们看到针刺的Minimal,看到NR的Progressive Deep,更希望看到有组织能引领Trance,Breakbeat等各个活动,谁都无意去争谁是最权威。


您说的对,是我一开始理解的狭隘了。刚睡醒脑子有点迷糊那时候……见谅!我已经把不合适的话都删掉了……

以后还请您多指教,实在是很喜欢电音的~希望跟您成为朋友~

回复

电板鸭 2010/08/08 19:21:32 [0] [0]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07:00 PM) *
引用(电板鸭 @ 2010-08-08, 11:47 AM) *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11:13 AM) *
成功的将电音引入中国………………这口也敢开???也许我理解错了……但愿,但愿……最好不要再写些容易歧义的话了……

支持中国电音!


我个人给个意见:
1、谈到电音这个大概念,可能是有点过了,但是这里没说是"第一个",还是"唯一一个"这些名字定义"功的将电音引入中国“
2、请问你听了这张现场专辑没有?如果你听了就知道,这的确就是第一个成功的把Prog Tech+Minimal+Deep House三大元素结合在一起的连锁派对联盟,就算称作把这类电音成功引入中国,也一点错误都没有,否则你给说说,还有哪个连锁派对做这个类型的??
3、国内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内容,我尊重你搞摄影的,不懂不妄加言语,也麻烦你尊重国内新兴建立的电音派对活动,不要动不动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如果不服气,别的不说,就这个专辑,咱俩就音乐上比划下,你写个乐评,咱写个乐评,递交哪里做个评判,看看谁更有资格开这口?OK?答应了咱就开工开写。


您别激动,我只是说我觉得这话有歧义,表达了下自己的看法。我也说了,也许我理解错了。您觉得不中听,那我跟您说声对不起。音乐我听了,非常好。

我本人非常尊重电音派对,在北京的针刺疗法是我非常喜爱的厂牌。我跟着他们也好久了,多多少少还算对电音了解浅显的一点。您看,我从来没有动不动说过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我没有不服气谁,您消消气。我本来的口气也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强烈……给您造成了困扰再次和您道歉。我在音乐上没有任何资格和您做评比。您发布的资源大多数我都下载听过,都非常的喜欢。有些可能我不喜欢,但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他不好。对于音乐创作还是其他形式的艺术创作,除了创作的人本身外,其他人是没有资格说它不好的。感谢您对我包容。毕竟我们同好一种东西。您发布的资源我会一直支持的。也同样希望我们中国自己的电音越来越好:)

我知道你在跟针刺,豆瓣上都认识,同样从大饼他们几年前还没有针刺的时候,他们的Minimal,Tech概念大家界内已经非常了解。

还是说下这个介绍文字,没有加定名词说是第一个引进电音到中国,还是唯一一个,NR作为一个建立才1年左右的组织,在Progressive House/Deep House上的贡献相当大,就如同针刺在Minimal和Tech上的贡献,电音在中国应该是百家齐鸣,各个组织能引领专门的类型,这是最好的发展方向。

带NR的同志说句话,谢谢支持,也请支持,他们不是慢摇不是嗨曲,不是R&B也不是Hiphop,而是正统电音派对的组织者,我们看到针刺的Minimal,看到NR的Progressive Deep,更希望看到有组织能引领Trance,Breakbeat等各个活动,谁都无意去争谁是最权威。

回复

Lazyboone 2010/08/08 19:00:47 [+1] [0]

引用(电板鸭 @ 2010-08-08, 11:47 AM) *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11:13 AM) *
成功的将电音引入中国………………这口也敢开???也许我理解错了……但愿,但愿……最好不要再写些容易歧义的话了……

支持中国电音!


我个人给个意见:
1、谈到电音这个大概念,可能是有点过了,但是这里没说是"第一个",还是"唯一一个"这些名字定义"功的将电音引入中国“
2、请问你听了这张现场专辑没有?如果你听了就知道,这的确就是第一个成功的把Prog Tech+Minimal+Deep House三大元素结合在一起的连锁派对联盟,就算称作把这类电音成功引入中国,也一点错误都没有,否则你给说说,还有哪个连锁派对做这个类型的??
3、国内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内容,我尊重你搞摄影的,不懂不妄加言语,也麻烦你尊重国内新兴建立的电音派对活动,不要动不动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如果不服气,别的不说,就这个专辑,咱俩就音乐上比划下,你写个乐评,咱写个乐评,递交哪里做个评判,看看谁更有资格开这口?OK?答应了咱就开工开写。


您别激动,我只是说我觉得这话有歧义,表达了下自己的看法。我也说了,也许我理解错了。您觉得不中听,那我跟您说声对不起。音乐我听了,非常好。

我本人非常尊重电音派对,在北京的针刺疗法是我非常喜爱的厂牌。我跟着他们也好久了,多多少少还算对电音了解浅显的一点。您看,我从来没有动不动说过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我没有不服气谁,您消消气。我本来的口气也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强烈……给您造成了困扰再次和您道歉。我在音乐上没有任何资格和您做评比。您发布的资源大多数我都下载听过,都非常的喜欢。有些可能我不喜欢,但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他不好。对于音乐创作还是其他形式的艺术创作,除了创作的人本身外,其他人是没有资格说它不好的。感谢您对我包容。毕竟我们同好一种东西。您发布的资源我会一直支持的。也同样希望我们中国自己的电音越来越好:)

回复

noobi 2010/08/08 13:41:00 [0] [0]

引用(Lazyboone @ 2010-08-08, 11:13 AM) *
成功的将电音引入中国………………这口也敢开???也许我理解错了……但愿,但愿……最好不要再写些容易歧义的话了……

支持中国电音!



。。。。至少。。。我们没有给自己的DJ扣什么:“中国第一DJ” “华南第一DJ”。。。。坊间这些称号。。。
但是我们确实有往届华南区先锋冠军s,我们没写,,只是因为我们认为很多title类似浮云,实在地感动别人,更加重要。请您听完再下定断好吗?谢谢支持~~~~~~~~ 有大家鼓励和支持,我们才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做某事的派对。

回复

该文件创建于 2010-08-07 11:09:29
文件大小:
(414896046 字节)
文件指纹:
0b809f1baa7f37409ab48fdfbe721486
文件格式:
RAR 压缩包
相关文件
VA.-.[browN.sugaR.004.Live.At.Grand.House].专辑.(MP3).rar
相关资源
Various Artist -《browN sugaR 004:Live At Grand House》(中国派对盛会browN sugaR 004)[MP3]
by 电板鸭
相关分类
音乐 欧美音乐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著作权声明 | 合作信息 | 广告事务 | 天地英雄 | 盛世三国 | 神仙道 | 反馈意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10]150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B2-20100067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沪)字第416号
沪ICP备05001009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911625号
©2003 - VeryCD.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