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 将本站加入收藏夹
您的位置:电驴大全 > 游戏 > PC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2010)

3828 人评分
  • 超赞2909人
  • 不错317人
  • 一般124人
  • 较差50人
  • 垃圾428人
搜索下载
想玩
评分:
总分7.3

《古剑奇谭》是一款由上海烛龙开发的游戏。游戏采用架空的历史设定,在其中融入了众多真实的人文地理风貌,通过合适的方式,将这些带有浓郁古韵和中国味的风物呈现在玩家的眼前。游戏选用了淡柔的色彩风格,匹配较为写实的贴图材质,和真实比例的场景建模,佐以雾效、景深等程序支持,描绘出了一个风格清丽,古韵浓郁的游戏世界。配较为写实的贴图材质,和真实比例的场景建模,佐以雾效、景深等

《古剑奇谭》是一个关于剑的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她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代表了一场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一个关于剑的东方传奇。

古人说,剑是“百兵之君”。在中国人的心里,剑是武侠和仙侠的代表,一把吴钩剑、一把七星剑,都是无数少年心中永远的梦想,仿佛一剑在手,就能阐扬出御剑江湖一般千古长新的遐思。

和“剑”相对,游戏副标题中的“琴心”则代表着另一种远古的意象,从三皇五帝时期流传至今的琴音,淌过历史的长河,他绵长细密不绝于耳,是所有天涯浪子心底最柔软的温情。

“一剑霜寒十四州”是剑的豪情;“幽兴惜瑶草,素怀寄鸣琴”则是琴的温柔。剑,是中国的侠义,是“为国为民,侠之大者”;而琴则是中国的柔情,是明月清风下一片梦中的流光飞舞。《古剑奇谭》,诉说的是中国五千年的仙侠文化、是所有中国人永恒不变的浪漫梦想,是只属于中国的侠骨柔情。

角色介绍

百里屠苏:第一男主角

作为《古剑奇谭》初代的男主角,百里屠苏是个沉默寡言,性格坚毅的少年。因为幼年时代故乡遭逢变故,使他身上带有浓郁的煞气,无法和任何人过于亲密。他认为人与人不可能永远相守,既然迟早都会分离,也就不必和任何人有深交。他在人间历练,追寻能够保护至亲之人的力量,却并不知道真正的力量源于人心。

百里屠苏总是刻意和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他唯一信赖的伙伴,只有站在他肩头的猎鹰。不过这头猎鹰据说因为喜食猪...

 [展开全文↓]
  • 5
  • 8
  • 8
  • 3
  • 4
  • 2
  • 1
  • 0
  • 1
  • 1
  • 0
  • 0
  • 0
  • 0
  • 0
  • 1
  • 0
  • 0
  • 1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1
  • 0
  • 0
  • 0
  • 0
  • 1
  • 0
  • 0
  • 0
  • 0
  • 0
  • 1
  • 0
  • 0
  • 0
  • 0
  • 0
  • 1
  • 0
  • 0
  • 1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1
  • 0
  • 0
  • 1
  • 1
  • 0
  • 0
  • 0
  • 1
  • 1
  • 1
  • 20100406160016595.jpg
    浏览39413 口水赞61
  • 20100406155504642.jpg
    浏览39412 口水赞80
  • 百蝶穿花袖--晴雪
    浏览31333 口水赞139
  • 白羽鲛纱--襄铃
    浏览27560 口水赞54
游戏得分7.3
3828人对《古剑奇谭》评分
  • 超赞2909人
  • 不错317人
  • 一般124人
  • 较差50人
  • 垃圾428人
  • 我算是古剑的铁杆粉丝了,我今天说句公道话,古剑奇谭要说有毛病呢,不客气的说的确有,但是放眼看看国产的游戏制作公司,还有多少公司在做单机,从这点来看烛龙的确很不错了,起码烛龙还在坚持单机游戏,也正是这份坚持,才让我们这些支持古剑的玩家们感动,在这个不景气的单机市场里好的作品的确太少了。
    也有人说古剑奇谭过时了,总是回合制的玩法,其实这点很容易理解,如果放弃回合制的话,会丧失多少玩家呢,烛龙可是全靠这些个当初拥护仙剑系列的玩家,他们都是玩回合制都玩习惯了的,如果换做别的玩法,龙怕会失去很多的玩家,再说,用自己顺手的玩法来制作游戏,总比研究自己不擅长的玩法来研发游戏保险的多吧,这就是为什么古剑奇谭还是按照回合制的玩法,至于为何不涉及成动作类型的,一是咱们的技术跟不上,二是,如果真的涉及成动作类的游戏,恐怕很快就会被和谐掉。
    也有人说古剑这个游戏很烂,整天出补丁,才出了不到一个月,就已经出了6个补丁,其实这也说明了烛龙对玩家的负责,如果烛龙不进行优化,不给游戏打补丁的话,那你们不更骂的厉害了吗,说道补丁,其实星际争霸2跟古剑奇谭应该差不多是一个时期出的吧,它的补丁未必见的比古剑少多少。
    最后,我想大家能以一个公平的心态来看待古剑奇谭,看对待我们的单机市场,毕竟现在的单机游戏太少了,太值得我们珍惜了,我希望未来的单机能重现昔日繁华的景象。

    支持 [1476]  反对 [-164]  回复 [49]  
    •   loorson

      古剑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游戏巅峰,有良心的作品。

      2012-03-27 22:20:38
      支持 [28]    反对 [-4]    回复
    • 非常喜欢古剑。可能我很幸运(其实是玩得晚),一入手就已经是1.6.8较完美的版本,没有遇到过bug、太慢之类的情况,非常流畅。于是顺理成章投入剧情之中,被深深感动。男一号是我在RPG最萌的男主没有之一,每个人物都富有生命力,让人喜欢。故事很美,刻画也生动。支持古剑,一定正版支持古剑二!

      2012-03-20 22:38:48
      支持 [27]    反对 [-3]    回复
  • 首先声明不是枪手,我本来也是想来找免费下载的。不过收费是应该的吧。人家工作了,玩家玩了,为什么不给人家辛苦费呢?人家的劳动就不值钱吗?50块很贵吗?大家一天花的都不只这个数了吧。当然,再比这个贵点的,我就不考虑买了啊,毕竟只是娱乐。游戏做得好,大家都买,我们也娱乐了,人家也没白花力气了,有资金开发更好玩的游戏,两边都好,何乐不为?
    这边不付游戏钱,人家没有资金开发游戏,这边又骂什么国产的游戏烂什么的,简直就是又想马儿跑得快,又不给人吃草。哪有这种事啊?老板们那么抠,也都要开工资,不管开多少,都要开的啊。

    支持 [585]  反对 [-67]  回复 [23]  
    •   yinlasi

      对不起按成反对了QAQ是古剑奠定了我买游戏必定入手正版的决心!但同时也对市场上那些伪正版感到深刻的郁闷……入手仙剑四“正版”然后打开华丽的盒子里面就是两张碟片的赶脚真的太糟糕了……这方面谁有鉴定心得么?

      2012-04-10 15:12:38
      支持 [0]    反对 [0]    回复
    • 没错啊。没钱的可以和同学合买嘛。总不能老想着不劳而获。

      2012-01-06 10:28:57
      支持 [20]    反对 [-1]    回复
  • 本人是来挺古剑的,先贬后褒,再发牢骚。
    1.不够流畅,不论是在城镇里还有野外,甚至战斗中,曾经一度认为是自己机子配置低,但也有配置高的人反映类似情况,烛龙应该考虑更多玩家的实际情况。
    2.片头动画和结局动画不用心,本来应该做得精致些才对。
    3.BUG多,曾经在打鬼那里卡住,之前保存的进度还没打狼妖,害我再花了一下午重打。幸好后来出补丁出得快,可以原谅。
    4.有些剧情有始无终,或简单的一笔带过,不要说在古剑2再补全,那这伏笔也埋得太深了。
    5.人物动作简单,重复的动作频频出现。相信国内任何一款RPG游戏都是这样的,不做批评,只当建议。
    6.战斗场景里可以参照格兰蒂亚2里面的,不要一直排成队伍来战斗嘛,可以在战斗地图中转换站位更好。地形对战斗的影响不够突出,主要是在中后期才有体现。玩家很难在战斗之前预料该地形的特点。
    7.部分场景加上配音更好,不是有人抱怨剧情拖沓吗?换成配音的对话应该可以节约某人的时间。中国声优还不行,从汉之云就可以看出来了。但是不是有很多人在做有配音的全剧情动画吗,说明这方面在发展,之后的作品应该会出高质量的配音。
    从画面来说,古剑暂时是处于国产游戏的巅峰。有的人要说了,RPG最重要的是剧情。有人说幽城幻剑经典,我玩过一小段,小时候的事了,当时游戏智商差了点,进了个沙漠就再也没出来。现在叫我重温,那是不可能了,再好的剧情也吸引不了我。再说了,古剑剧情虽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算得上一不可多得的佳作。再说游戏性,不和国外比,还有差距。
    先说一下古剑在道具使用方面的突破,过去的游戏几乎只需要技能加药物就可以从头玩到尾,BOSS是不中那些负面影响的,古剑则要活用道具才可能轻松取胜,战斗失败的人又要嫌BOSS之前有长段剧情,很拖沓了吧。古剑也对练级狂做了限制,通过提高等级大大降低难度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那只会花更多的时间,也买不起药。古剑家园系统引入了农场,活用这个系统对游戏有很大帮助。《武林群侠传》游戏性很好吧,最重要的一点,难,找不到方向,指引少,所以自由度高。有个老玩家告诉我,先用金山游侠把内力改到多少多少............现在用双核了吧,还得用变速齿轮,不然就该升级一下自己的大脑了,其实主线也就几个,但要把所有的剧情玩遍,我觉得1个月时间应该是可以的。古剑在游戏模式较单一的主流RPG里,游戏性也超越了很多经典之作。玩家不应该是批评,而应该是指引它向什么方向发展。再说音乐了,各主角的主题音乐或许不是那么出彩,但其中也不乏佳作。当然,个人不喜此类风格那当我没说。
    现在该说说压抑了很久的话了。有很多人说玩了几个小时,或者半天就不玩了,我只能说找钱去吧,别把时间浪费在娱乐上。迄今为止,我半途而废的游戏不超过3个。有人想玩免费的,放心,古剑免费迟早的事,中国搞破解的太强了,仙四没出多久就被破了。玩家谁不想免费玩游戏,但做游戏的人总要活吧。星际二现在有免费的吧,只能和电脑对战,没有面向更多的玩家,它现在有多火????你身边玩星际二的人多吗?说他、它好的人多吗?还有嫌剧情拖沓的人,看前段时间的《风云2》,《苏乞儿》之类的电影去吧,典型的有画面无剧情,古剑剧情也不长,所有游戏都一样,不过有的引入复杂的迷宫,玩家们都逐渐厌烦,从仙四起迷宫简单了,从古剑起加了些闲话家常,有的人就受不了了。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本人不善写作,硬着头皮顶下古剑

    支持 [405]  反对 [-37]  回复 [14]  
    •   Luc_xX

      全程配音早就有了……而且把所有特效关掉我的渣电脑还是能跑的,最后就是,古剑用修改器玩很容易崩掉……这是我切身经历……一开始以为是电脑实在不行……

      2012-02-01 23:35:05
      支持 [0]    反对 [0]    回复
    •   kumoni

      不要说《风云2》啊,好歹俺也是把这电影和漫画一起放进脑子里脑补得很High的啊OTZ……

      2012-01-30 21:22:02
      支持 [0]    反对 [0]    回复
  • 515844861 玩过

    以前觉得古剑也不是太好,因为当时心里抱着对仙五的期待,现在玩过仙五的,才知道古剑有多好= =。姚仙当不起仙剑之父四个字,果断追随工长君。

    支持 [325]  反对 [-18]  回复 [11]  
  • 905497445 玩过

    玩了仙5 后马上想起了古剑.. 来到这一看.. 一大堆评论都是 "玩了仙5, 更爱古剑"
    好吧.. 说白了..
    了解了姚壮宪, 还是觉得工长君好..

    支持 [247]  反对 [-9]  回复 [7]  
    • 回复 渣帝: 阿姨还是各种强大的……最近看她博客上整理放出仙三的资料
      觉得日子过得真是快啊,一眨眼又是好些年,从景天到天河到龙幽了都……

      2011-08-30 10:36:14
      支持 [5]    反对 [0]    回复
    • 了解了姚壮宪, 还是觉得工长君好..
      我觉得仙剑5正式将姚某人从神坛上拉了下来,不管你过去有多牛,时过境迁,不努力,吃老底,终有一天摔的粉身碎骨,姚仙,你真可谓晚节不保啊。。。。

      2011-08-20 16:45:32
      支持 [64]    反对 [-5]    回复
  • flyinsilence 玩过

    作为一个老仙剑迷+仙剑文化控,表示俺并不在乎谁顶了仙剑的招牌,在乎的是谁继承了仙剑的精髓。古剑才玩了五分之一,但真心把它当仙五在打。倒是刚出的仙五没有多少想买的意思了。喜欢古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的文化底蕴,如果仙五执意抛弃前几代的世界观走低龄化的路子,那么我这样的老人以后还是转追古剑系列好了。

    支持 [199]  反对 [-6]  回复 [16]  
    •   litya

      回复 古剑垃圾: 这顶级NC+烧饼连喷的档次都这么低。唉,给你3.8块,收好,别在现身了。至于么,高潮得这么快

      2012-01-15 16:03:51
      支持 [8]    反对 [-9]    回复
    •   litya

      回复 古剑垃圾: 你这厮简直就是奇葩

      2011-12-03 15:32:50
      支持 [9]    反对 [-5]    回复
  • likun23607 玩过

    都再集体给古剑评分,让古剑升到9分以上!

    支持 [172]  反对 [-14]  回复 [1]  
  • 九锡 玩过

    去年还觉得一般,仙五一出立马转骨粉

    支持 [160]  反对 [-4]  回复 [11]  
  • liuhuosc 玩过

    跟仙剑5一比 这个真是用心之作

    支持 [158]  反对 [-5]  回复 [1]  
  • 我在淘宝买了1快8的古剑和豪华版的仙5,玩完之后我表示。。。烛龙,我对不起你!!555555555。。。。
    为表忏悔,我准备了1000块钱,打算豪华一套,海外一套,即出的周年一套+各种各样的周边,还请烛龙笑纳、、原谅我吧0.0

    支持 [143]  反对 [-4]  回复 [9]  
    •   litya

      回复 古剑垃圾: 不知道姚某人还是柏油请来的5毛,来来来,爷赏你10块,不要再来污染人家的眼球了~

      2011-12-03 15:35:32
      支持 [13]    反对 [-5]    回复
    • 回复 古剑垃圾: 白痴 说古剑垃圾??你玩过古剑吗?白痴+脑残..

      2011-10-15 20:08:04
      支持 [23]    反对 [-2]    回复
  • 其实,大家都明白中国游戏的缺陷在哪里,确实是技术问题,但那又怎样呢?技术问题在中国以经是通病了,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产品等等,技术上中国就是比不了小日本什么的国家,但那又如何呢?不影响我们继续期待中国的强盛发展,不影响联想的用户日益壮大,不影响仙剑的爱好者继续热爱古剑,期待下一部仙剑古剑,从最早的仙剑到今天的古剑,我们一直处于游戏制作技术落后的地位,中国继续处于发展中国家的地位,但至少我们没有自暴自弃,没有放弃继续发展,比别人差怎么样,只要一次次超越自己,总有一天,我们会超越别人的,是时间问题,但是我们同样需要支持,古剑需要广大玩家的支持,否则,古剑倒下了,还剩下什么呢?有谁去领导已经残败的弱小的中国游戏继续发展前进呢?以后,我们都要吃着肯德基麦当劳,开着大众去看外国电影去玩外国游戏吗?
    中国的文化已经没剩下多少了,我们也就在那些演的要烂掉的清装剧,反复背诵的唐诗宋词,不断被翻拍的四大名著中感受一下中国的古风,中国的特色了,而古剑仙剑这样的游戏是我们由衷喜欢的爱的中国自己的东西。敝扫自珍不懂?护短心理知道吧,谁都有,人之常情!更何况,仙剑古剑每一部作品都是带给我们全新的体验,因为每一部作品都是对前一部作品的完全超越,并给我们和国外游戏完全不同的感觉,不同就在于,这是中国自己的中国五千年文化剩下来的我们的东西,和我们血脉相通,气息相同的,都是玩,那也要玩些我们自己的东西,在玩中对中国了解更深刻一些,谁说游戏就不是文化和艺术的产物呢?那些鄙视古剑的问问自己,对自己本国的东西你还知道些什么,你除了纯粹的玩游戏,你还知道些什么,连起码的爱国情怀都没有,连起码的感同身受都没有,学着宽容谅解和期待吧,你已经失去很多快乐和幸福感了,我可怜你。
    更可笑的是,怀疑精神倒是越来越高涨了,只要说好就是枪手?粉丝懂不懂?粉丝又是个外国词······你应该懂得,喜欢就是喜欢,我就是喜欢就是爱这个游戏,就是说它好,不可以?真是笑死人了。
    仙剑古剑,玩的是体验一种感情,一种精神,一份感动。仙剑一,现在看来多简陋,技术多差劲,但是不管你去那个游戏下载的地方和评论的地方,它的分数远远高于其它的游戏,大家是真的热爱它,无关技术的爱它,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玩乐,真的。从技术上彻底否定它的人,就是一白痴!

    支持 [98]  反对 [-10]  回复 [5]  
    • 既然3D效果不如国外的 不如踏实的做剧情,虽然没玩过古剑,但是我还是支持国产单机,希望国产制作们不要以为追求3D, 当年的仙剑柔情版多经典啊

      2011-11-23 22:21:18
      支持 [2]    反对 [-2]    回复
    •   jar119

      还是最喜欢当年的轩辕剑,可惜现在3D的太晕头了,玩了一会儿就受不了

      2011-10-07 23:13:30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 sunnycount 玩过

    古剑应该成为普及国学的一款游戏,可以提高国人对国学的兴趣。

  • 121101039 玩过

    百年之后,仙剑本身并不重要,赚的多少也不重要,付出多寡也不重要,因为一切终将归于尘土……重要的是游戏乃人性所驱,不懂得经营、把握、和坚持,便是等着他国文化洗脑,年轻一代将不负记取何为传统文化,岂不为国人悲哀?”

  • 875716797 玩过

    吾很期待明年后半年上市的及时制的(古剑奇谭2)

  • skylerzs 在玩

    我还纳闷古剑评分怎么这么低,翻到后几页才发现,原来有许多恶意玩家,留了一句"垃圾"就再也不说话了,因为他们也说不出这游戏为什么垃圾.给差评可以,但至少你给个让人信服的理论根据.我没玩过仙5,不对仙5好坏作出评论.但仙5里的差评说的都是肺腑之言,从各个角度分析.反过来看一句"垃圾"反倒衬托了古剑的价值,因为他们只能说"垃圾",说别的就露馅了.很讨厌那些不知道胡说的人!

  • 19616391 玩过

    看了下面来拉分的确实无话可说,大抵仙剑五那样的速成套餐更适合你们。反正我说什么都要被当做NC的,正如我看你们。
    古剑怎么出来的大家都很清楚,古剑的问题有,的确有,但是从来不是什么态度问题。
    说古剑剧情拖拉的究竟有没有好好看过剧情,一周目我是把所有的剧情都看过一遍的。悭臾出场那段有没有好好体验过,沧海桑田物是人非,私以为这是贯穿整个古剑的精华思想。千万年变化,世事都已如眼前烟云,故人在否?琴心剑魄,只留下一段曲子,一场梦。只让人觉得都是一场空,可主人公虽命途多舛,仍旧选择继续奋斗,为朋友,为爱人。这时空中似是什么都挽留不住但又仍旧想要留下守护的心是否是矛盾,又是统一?
    古剑中有许多细节很让人动容,或许是因为死生事大,但贴近寻常。说到底,唯心而已。
    无故抹黑的人,或许将来会粉转黑,或许不会。只是好好想想,如今这番做法,是否伤人心,而将来,又有谁会再做个好游戏给你?

  • lizide1222 玩过

    同很多人一样,先买的数字版,玩完后掏钱买海外特典版……玩游戏这么长时间第一次一个游戏花两次钱也不觉亏。支持正版。

  • 克蘿蒂亞 玩过

    仙四真正的精神续作 国产RPG的良心 烛龙好样的!
    另外 某五和姚XX吃屎去吧 坑爹货

  • 槐角 玩过

    前一段时间过来看古剑,分数是8.7分,今天过来居然变成了7.3分,实在是佩服那些只给古剑打一分的玩家,试问一句,你们在用心玩吗?凭心而论,古剑还是一部相当经典的RPG游戏,不要随随便便地把古剑跟国外的巅峰RPG游戏相比,至于那些给古剑打一分的玩家,送给你们一句,不要只玩了三四个小时就说古剑垃圾,古剑更像是茶,需要慢慢品,支持古剑

  • idreamer610 玩过

    真正的仙5,不解释

  • 独立云端 玩过

    喜欢工长君的游戏!支持古剑!

  • laurencedu 玩过

    相当的好啊 剧情 设计 动作 战斗 画面 音乐……为什么分降下来了?

  • linjfcl 玩过

    哎~~我在两个电脑上都玩过,每个电脑上都玩了超过70小时了,今天上电驴才有缘碰见,不给个满分有点对不起自己啊~~~~

  • lianggui102 玩过

    非常感人的作品!!!想想当年刚出古剑的时候,还在上高三的我不能亲自玩古剑,只好每天晚上12点半做完作业之后,偷偷打开电脑上土豆看别人玩的剧情视频,看到凌晨3点,然后带着古剑给我的感动进入梦乡。。。。。。睡到5点20起床,去上学,就这样连续坚持了两周。。。虽然很累,但是感觉很美好~ 虽然每天有写不完的作业和做不完的试卷,但一想到写完作业就可以看古剑视频了,就又有了学习的动力。现在上了大学,终于可以亲自玩古剑了~~不过却没有了当初的感觉。。。哎~好怀念高三的那段时光~~~感谢古剑陪我走过的那些日子。。。

  • 遭雷劈

  • 点下支持 恶意刷低分的人都死光!

  • 樱魂祭 玩过

    古剑脑残粉路过。最近在打二周目,经典不解释,期待古剑2,存钱ing

  • 孤岛喂鸡 玩过

    看了你们的评论有点心寒,我不知道有些人是粉丝还是枪手。
    但不管是什么,一昧地解释或鼓吹,起到的都是反效果,反而会害了游戏制作商。
    这个游戏好不好,人人心里有本经。游戏做得差不要紧,但讨厌的是说不得的态度。
    若有一个游戏靠着一群主观的粉丝乱宣传,别人买来一看,不那么回事,肯定没好话。
    当然,这跟厂商没关系,如果的厂商会统计数据的话,肯定要忽略这部分马屁玩家,因为看上去,无论如何以后作品有诸多不完美他们还是会再次购买续作(如果他们不是两面三刀的话),但绝大多数发出意见的声音,是厂商还要争取和挽留的市场,毕竟对你有期望。
    所以,希望还是我们的评论还是诚恳一点,少点浮夸,多点真实的意见。国内好不容易还仅存了几个单机游戏,希望走好。

  • 风翔无影 玩过

    明白了...明白为什么分会这么低了....某些人输不起啊!强烈建议大家再刷回9分!

  • 风翔无影 玩过

    为什么分这么低啊,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国产RPG了

  • misssnowy 玩过

    真的很不错的游戏,玩过的都知道。仙剑四的骨干都在古剑工作室呢,没想到仙剑的灵魂也一起来了……仙剑五?丫只是一个山寨

  • ticky1989 玩过

    我喜欢古剑的剧情,以及天墉旧事和桃花幻梦的DLC剧情。音乐也很棒,为游戏大大加分。人物形象很漂亮。很多地图的设计很有味道,比如始皇陵、蓬莱等。
    但是前期对话太多,而且战斗系统并没有太大的创新,易让人厌烦。

  • 星月無幾 玩过

    比仙5好~

  • ying0302 玩过

    找到了当年玩仙四的感觉~真心喜欢~

  • syoonw 想玩

    用心制作的游戏,可惜太慢了,我玩到一半,放到现在,也没有继续。。。。。遗憾

  • deadiceboy 玩过

    玩了仙5才知道古剑的好,古剑才是真正传承了仙剑的髓

  • tianhett 玩过

    软星 PK 烛龙,仙剑 PK 古剑奇谭, 谁输谁赢呢???

  • njkd107767957 玩过

    支持古剑也支持仙剑不过仙剑5例外

  • yinlasi 玩过

    最早是没有游戏玩在路边小摊入手了盗版,通关之后立马上网查信息立马入手数字版,再后才注意到,竟然是工大的作品后……忍了半天没能抑制住又向海外版、设定集、音乐集、攻略集和美术集下了手……钱包你肿么了?!肿么瘦的这样快?!难道得了不用出去就会死的病么?!?!?……QAQ古剑二的时候工资多涨点……经不起这样败家啊掩面。。。不过出来周边我还是会支持的!

  • caitounet 玩过

    国产极品 绝对值得一玩

  • 玩了仙剑5才感觉到古剑奇谭真是一款好游戏。剧情虽然有点墨迹,但是其实没有多少废话。结局真的很感人,让我一个老爷们都留下了眼泪。有一种当年玩仙剑4的感觉。

  • lichaolongshe 玩过

    跟仙剑四差不多的水准.
    画面好,剧情好,系统也不错.DLC也是中国国产游戏的一大创新.

  • 超赞,不解释

  • lzc_aj 玩过

    爱情都是短暂的,基友是好几辈子的!

  • 目测很多人是某作的粉丝,比不上游戏质量和口碑就只能靠辱骂制作人,五毛阴谋论或者纯粹骂声垃圾来刷分,秉着我不好过就把你也弄一身泥大家谁也别好过的思想秀下限。。。也不想想游戏如果做得用心,玩家就是最忠实的宣传员,都说炒作、五毛,这话跟你在贴吧里说这楼就我一个人,下面回复的人都我马甲一样荒谬,典型的吃不着葡萄倒说葡萄酸的心理。。。看着吧,说不准这话一说我也成五毛了呢,哈!

  • tzky 在玩

    喜欢古剑,加油,继续正版古剑2

  • melody祝 玩过

    出过这个COSPLAY

  • lovexixi246 玩过

    我不明白,上次看古剑的分数还是8.9分。
    仅是几月不见,怎么就7.3分了?
    而且按5分和1分人数的比例,也不至于只有7.3分。起码是有8分以上的。
    奇怪,莫不是电驴抽了?

  • lcc125558 玩过

    期待续作,操作再流畅些就好了

  • Didier07_sina 玩过

    从仙一dos版,到今天,我不否认仙剑系列等国产单机带给我的那些曾经的感动,也不否认国外游戏技术的强大,但是古剑是我至今最喜欢的游戏也是我认为最好的游戏,不是因为它的剧情还是它的音乐更不可能是它的技术,而是它在我即将失去梦想的那一刻延续了我的梦想。
    虽然不才不能从事游戏制作,但是当年一个十岁的孩子在被仙一感动后,就有了对国产单机游戏的执念,就有了一个梦想,只要还有一口饭吃,就会以自己微薄之力支持国产单机。
    我本以为仙剑系列将会陪伴我一路同行,却没想到原来不过是奢望。其实不管仙五做的如何,只要是认真的真心实意去努力过,玩家都不会去怪它的,结果呢?
    不仅如此,姚先生对待陆台两地玩家的鲜明反差也让人心酸。不禁暗想,原来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那我又为何执着?
    就在我即将对国产单机失望的时候,发现古剑的存在,因为刚刚失望过,所以我很谨慎地只买了一个激活码。刚上手,就悔之不及:工大,我对不起你,我居然只买了激活码!!立刻去订购了一套海外典藏版。
    到如今,我已经成为一个坚定地壮古粉(单粉),古剑的后续产品以及周边我也倾囊而出,反正大陆玩家的钱,某制作人也并不稀罕,那就拿去支持需要支持的人和作品吧~
    说了这么多只是为了纪念自己的转变历程,也让更多不明情况的群众不要被那些恶语中伤所蒙骗。
    要相信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 厚德载物,姚某人的行为也说明了他为什么出不来好作品了,境界太低,还是工长君好,到底是专业学过国学的,有内涵。

      2011-12-06 09:18:38
      支持 [7]    反对 [0]    回复

我要留口水

同步到:
小贴士:
1. 希望你的回复不是“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
2. 请不要发布广告。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口水不见了,请参考以上2条。
分享:

创建者

2010-06-13 10:03:15 创建了本资料
共创建资料 2655个

谁关注这个游戏

laurencedu
2012-05-28 06:48:47 玩过
评分:
coollwer
2012-05-27 23:47:53 想玩
蓝色有空_sina
2012-05-27 16:48:27 玩过
评分: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著作权声明 | 合作信息 | 广告事务 | 盛世三国 | 神仙道 | 天地英雄 | 爱心小学 | 反馈意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10]150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B2-20100067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沪)字第416号
沪ICP备05001009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911625号
©2003 - VeryCD.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